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七期大停電 老虎城百貨損失上千萬

記者 江鎮祥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3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中市七期上午無預警大停電,老虎城百貨因為停電無法正常營業,讓看電影的民眾撲了空,光是停電2個小時,百貨公司業者就損失高達上千萬,台電解釋,因為台中歌劇院外頭的變電箱,市府覺得有礙觀瞻要求地下化,所以部分用電轉移到另外一條線路,一下子電力負載過重,造成肘型端頭故障,包括老虎城、國稅局、市議會,有2527戶受到影響。

台中老虎城百貨無預警大停電,民眾只能走電扶梯下樓,商場一片黑漆漆,沒冷氣、摸黑,民眾逛得正高興就是不走,也有民眾一早到影城看電影才看了20分鐘,無預警停電非常錯愕。

民眾vs.記者:「就一片黑,一片黑,看什麼?《麻辣賤諜》。」

4樓的威秀影城,《麻辣賤諜》、《侏羅紀世界》等4部電影中斷播放,威秀影城請客人出場,每人都賠一張電影票,商場停電損失相當嚴重。

老虎城百貨業者:「在這段停電的過程之中,我們完全沒辦法營業,大概有上千萬的損失。」

就是這2小時老虎城損失千萬,怎賠?還沒跟台電溝通,但當時1樓的ZARA、3樓許多餐廳當時還有客人在吃飯,業者沒有強制客人離開,但是沒冷氣業者只能對客人說抱歉。

到底為什麼停電?台電表示,附近歌劇院地上電箱遭批太醜,要重新埋入地下,結果接錯電纜。

台電電務處副處長林國棟:「各別一個線路,加在老虎城這條線路它就跳掉了,設備名稱叫做肘型端頭,它就裂化掉了。」

這次的停電賠償民眾損失,台電無預警停電商場損失慘重,包括老虎城百貨、市議會等都沒電,七期精華區總計影響2572戶,直到下午1點09分台電才恢復供電,是否賠償損失,台電目前也還沒有方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電#台電#老虎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667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