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家的?白車躺山谷 合歡山最大垃圾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3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有看過這麼大的垃圾嗎?是一輛轎車,7年前有遊客開車上合歡山,結果在武嶺路段打滑,車子墜落50公尺深的山谷,因為拖吊費加上大型吊車費用,花費可能超過車價,所以車主一直沒意願拖吊,而垃圾問題也讓新竹北埔冷泉考慮封閉,遊客戲水後,木炭烤肉架隨地擺放,垃圾桶分類標示也當沒看見,亂丟一通。


烤肉架、木炭,還有喝完的珍珠奶茶空杯子,垃圾桶這邊明明標示要垃圾分類,否則拒收,但看板像幽靈板,沒人看見還是看見裝沒看見,垃圾回收不回收通通亂丟。

這裡是新竹北埔冷泉,夏天熱,很多遊客來玩,只是玩過後留下垃圾,隨地亂丟,最差勁不分類,也讓收垃圾工作變得很麻煩。

清潔隊員:「垃圾一定要分類,沒分類我一個人沒辦法。」

公所氣到對外放話說,如果遊客還是要繼續這樣沒公德心,不排除封閉冷泉禁止再進入。

垃圾問題也困擾著合歡山林管處,這個垃圾體積非常龐大,是一輛車,白色轎車卡在武嶺山谷下的草叢裡四輪朝天,墜谷深度約有50公尺,車子是在7年前墜谷,遊客上山因為下雪道路濕滑,白色轎車行經武嶺爬坡路段時打滑,女駕駛來不及反應車輛翻落山谷,人沒怎麼樣,只是7年來,白轎車一直四輪朝天躺在山谷中,成了山巒繚繞的合歡山中最大型的廢棄物。

員警:「他們會疑惑說,為什麼有一台車在那邊。」

而陳年舊案也成被當成「現在進行式」員警:「車主自己沒有意願想拖吊那台車。」

為什麼沒有吊起?拖吊業者認為,合歡山區路途遙遠,光是拖吊費就要大約一萬元,如果是掉落山谷,還要動用十噸半以上大型吊車,花一花可能遠遠超過車價,車主才決定不處理,但林管處說,將協調警方提供車主資料通知車主拖吊,若沒下文,他們代為拖吊後還是會向車主求償所有的花費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拖吊#垃圾#車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606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