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騙妻躲錢莊「假離婚」 離婚當天又娶別人

記者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3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男子離了婚馬上娶別人,兩個女人被騙!台中一名32歲王姓男子結婚13年,他藉故向地下錢莊借錢,要求跟妻子「假離婚」才不會被錢莊追債,妻子傻傻的答應了,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名,怎知道,才去神岡戶政事務所辦了離婚,男子帶著另外一個女人,到9公里外的潭子戶政事務所,辦結婚登記。

電影對白:「親一個,親一個。」

電影《求愛假期》中,一對即將結婚的男女,女方在結婚當天接到未婚夫正在跟别人結婚。

電影對白:「在你們的見證之下,一生一世會愛我的老婆。」

像這樣的電影情節,活生生的在現實生活中上演,一名王姓男子32歲,故意跟地下錢莊借錢,跟妻子開口要假離婚才不會拖累,被錢莊追債,先生處心積慮盜用父母印章,蓋在離婚協議書上,妻子簽了名,夫妻雙方到戶政事務所辦了離婚登記,誰能想到先生竟然在同一天,馬上到9.3公里外的潭子戶政事務所和另外一名女子辦理結婚登記。

民眾:「這很明顯的,是預謀,因為你只是找一個理由要跟她離婚而已。」

直到一個月後,以為辦的是假離婚的「前妻」發現先生再婚,告他偽造文書和重婚罪,而後娶的妻子也告男子「重婚」,王姓男子一手編織的謊言策劃的手段被戳破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假離婚#地下錢莊#重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609

0.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