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跟金莎同餡!義大利進口巧克力醬 風行歐洲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2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這款帶榛果風味的巧克力醬,愛吃金莎巧克力的人嚐過後,一定會覺得味道好像。其實兩者都出自於同家義大利巧克力大廠,像是法國、德國等歐洲國家其實都很常見,就有店家把這款抹醬拿來搭配法式薄餅、比利時鬆餅或熱壓吐司,但業者說,比起一般早餐店常用的巧克力醬每公斤貴了2百元,也有店家就覺得用本土品牌也能吸引消費者,把麻糬鬆餅搭上新竹老店的芝麻醬,或跟可可粉創意混搭變成芝麻可可牛奶,濃厚芝麻味帶點巧克力香,口感奇特!


現煎的法式薄餅,淋上從義大利進口的巧克力醬,撒上堅果碎,中間擺球冰淇淋擺盤上桌,女生吃了甜在心。顧客:「它的那個榛果味還滿重的,像金莎巧克力。」

法式薄餅店老闆娘:「在法國街頭的時候,它就是非常普遍的平民美食,那你走在路上的時候,他們一定是搭配鬆餅或搭配薄餅在賣。」

義大利巧克力大廠生產這款帶榛果香氣的巧克力醬,吃起來有金莎味,因為兩者相同內餡,標榜道地法式口味的薄餅業者說,這款巧克力醬在歐洲各國很常見是平民美食,比利時鬆餅也用這它來搭配。

時下消夜最夯點心,熱壓吐司堡的巧克力口味,也用同款巧克力醬。

熱壓吐司店老闆娘:「當初創業的時候我們是有上網去搜尋,然後很多人都說這個牌子很好吃。」

來自義大利的巧克力榛果醬,1公斤3百多元,比起一般早餐店在用的巧克力醬,貴了2百多元,想跟別人賣的不一樣,對消費者胃口就得不惜成本。但不是外國的月亮就比較圓,這家咖啡店的麻糬鬆餅,則標榜是用馬總統最愛的老店花生醬,就怕濃厚芝麻味會嚇到顧客,老闆還得這樣提醒。

咖啡店老闆:「不用太多,會很濃喔。」

顧客:「芝麻也是很香,味道很濃。」

芝麻醬和可可粉、鮮奶混搭,喝起來芝麻顆粒分明,業者說這是大人口味,多重口感也讓人意想不到,吐司抹醬原來也能創意搭,不論國外大流行的巧克力醬,或者本土老牌芝麻醬,發揮巧思就能開創新風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巧克力醬#金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364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