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下放小聯盟多休息 陳偉殷與球團說法不同調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7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台灣左投陳偉殷遭到技術性下放小聯盟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 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台灣時間17日突然將前一場演出8局無失分的左投陳偉殷技術性下放到進階1A球團Frederick Keys,對於台灣球迷來說是爆炸性消息,總教練Buck Showalter說是要讓陳偉殷多休息;陳偉殷則與球團的說法不同調,大動作發聲明稿,強調自己健康地很。

金鶯今天技術性地下放陳偉殷到小聯盟,讓他在進階1A投1場不超過4局的先發登板後,台灣時間27日回大聯盟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。金鶯則叫上3A外野手Chris Parmelee。

陳偉殷本季戰績3勝4敗、防禦率2.89,左看右看都不像是會遭到球團技術性下放的人選。因此金鶯官網也寫到,Parmelee因為有逃脫條款,金鶯選擇讓他上大聯盟,這個選擇可以理解,只是沒想到是下放陳偉殷。

陳偉殷台灣時間16日面對費城費城人演出8局無失分,不過教練團看到一些警示性訊息。Showalter認為,陳偉殷在昨天的比賽中有身體疲勞的狀況,即便這名左投認為自己狀況很好,教頭則想確認陳偉殷能將好投延續到9、10月,因此技術性下放讓他有些休息時間。

對於金鶯將陳偉殷技術性下放有諸多揣測,包括美國棒球作家Mike Axisa在推特(twitter)寫到:「那個……如果認為陳偉殷有疲勞的話,因為把他放進15天傷兵名單,而不是技術性下放吧。」

也有人認為,金鶯將陳偉殷技術性下放是要讓左投閃躲多倫多藍鳥。藍鳥打者今年專剋左投,面對左投的平均打擊率3成13、長打率高達5成04。

對於陳偉殷來說,今年底要成為自由球員,為了要爭取下一份更好的合約,肯定要極力避免任何與「傷」字有關息,因此他選擇發表聲明,強調自己很健康的動作也可以理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偉殷#金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584

0.1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