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政改」表決前夕 港警查藏獲衝鋒槍、爆裂物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5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49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 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 
攸關香港特首普選的政改方案,後天就要在立法會表決,敏感的時機,香港警方今天凌晨在當地一間舊廠房,查獲衝鋒槍、爆裂物,跟相關的化學原料,根據調查,是有激進派人士打算用來在立法會表決期間鬧事。
 
 
防爆車拆彈人員進駐香港近郊的亞視舊廠房,現場氣氛緊張,外圍大批警力駐守,15日凌晨3點香港警方展搜索。香港TVB報導:「警方早上帶走一批證物,包括一支懷疑MP5衝鋒槍。」
 
除了查獲德製衝鋒槍,以及疑似用來製作爆裂物的化學原料,香港警方還現場拆解了一枚已經完成的爆裂物,現場被捕的9個人,有人承認自己是激進的本土派人士,問題是他們做炸彈要拿來用在哪裡?
 
香港TVB報導:「當中包括學生教師助理、工人和無業人士,據了解有人試圖在政改方案,在立法會表決期間擾亂秩序。」
 
爭普選團體:「全民參與,否決政改。」
 
相對於激進人士的行為,大約3千多名香港群眾,則是在14日下午走上街頭表達訴求。香港民眾:「希望香港真的有真普選啦!不是由1200人出來選,選幾個人給我們選。」
 
象徵佔中的黃色雨傘出現在維多利亞公園,爭議聲中,港府推動的政改方案,能不能在立法會順利過關,就等17日表決見真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港#特首#立法會#查獲#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6

0.0579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