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端午粽禮「難存」冰箱塞滿 宅配多選下午寄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5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這個星期六就是端午節,最近各大飯店都忙著出貨,宅配業者就發現大部分的消費者都喜歡選擇晚上到貨,就是因為粽子要冷凍實在太佔空間,特別是上班族茶水間的冰箱,最近都被粽子塞滿「一位難求」,飯店業為了因應保冰需求,紛紛推出保冰袋解決「保存」困擾,薄的能保冰2-3小時,厚的甚至能撐上5到6小時,延緩粽子解凍時間!


端午收到「粽子禮」,要放冰箱冷凍,卻很頭大,得不斷用力擠努力塞,才能往內放進去,一個一個拿出來,最近不少公司冰箱冷凍區就像這樣,一天吞進好幾組肉粽,就怕送禮變成收禮者麻煩,要求宅配下班前再送到公司。

拉鍊型,各種完全密封的保冰袋被用作粽子禮盒包裝,收到禮不見得要放冰箱,擺在位置旁 也不怕,今年至少有7到8成的飯店「端午禮盒」 利用保冷袋,延緩粽子解凍時間。

這一家飯店包裝就是粽子造型,玄機在裏頭,多了一層保冰材質,有企業要送禮,買20多組 裝箱,直接扛上車。

記者vs.企業員工:「待會兒就要拿去送客戶了嗎?對。」

飯店公關副理陳慶婷:「比較大宗的訂單,客人需要在某時間、某地點收到時,我們就可以像是以計程車或是專車寄送的方式。」

還有飯店將粽子裝進基本款保冰袋,再放進土豪金顏色的袋子裡,看起來金包銀,也變成特殊禮盒包裝。

飯店行銷企劃部經理伍允嘉:「客人自己要帶回家的話,通常會抓下午4點時間(寄送),因為我們保冰袋大概維持2個小時內之內,裡面完全不會有問題。」

還有客人要求飯店粽子禮盒要盒裝,為了保冰,業者乾脆在盒子裡加一層保冰袋,一樣能延緩粽子解凍時間,一年3大送禮檔期,端午節送粽子最需要冷凍,保冷袋價格也不太一樣,基本款薄一點40到50元,室溫下2到3小時沒問題,厚一點或完全密封至少百元起跳,但能撐上5到6個小時,不怕收到粽子禮塞不進冰箱,一樣能封住低溫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端午節#粽子#保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01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