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中暑、心臟病 役男割草猝死?家屬要真相

攝影 江俊彥 江鎮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4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在台中成功嶺服替代役的陳姓役男,12日早上在營區內除草之後倒地不起,送醫不治,院方排除死因是熱衰竭或心肌梗塞,今天役男家屬由立委陪同召開記者會,控訴兒子的死因跟軍中的訓練制度缺失有關係,陳媽媽也要求提供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,希望內政部徹底調查,給家屬一個交代。


陳姓役男媽媽:「他等不到退伍令,我等到的是一具冰冷的屍體。」

兒子在軍中服替代役,還來不及退伍,就因為出公差昏倒,送醫不治,做媽媽的內心煎熬不捨,意外發生時,一度傳出陳姓役男是熱衰竭或心肌梗塞導致,院方強調二者都已經排除。

陳姓役男媽媽:「這麼年輕,而且他是甲種體位,沒有任何的病史,為什麼這麼、為什麼這樣子就不見了、就沒了?」

陳媽媽哭訴,兒子軍中服役8個月沒有不適應的問題,而且過去也沒有身體不適的病史,突然猝死,家屬無法接受。

陳姓役男媽媽:「這之前半年,我兒子他常常說他生活在地獄裡,我一直問我兒子為什麼,他老是說媽媽妳不用問,我是生活在地獄裡,但是我抗壓性強,我絕對忍得過。」

陳姓替代役男曾告訴過媽媽,當兵環境就好像在地獄,也說自己能夠撐過去,但誰也沒想到12日就發生意外,陳姓役男家屬今天由立委陪同召開記者會,控訴兒子的死因跟軍中的訓練制度缺失有關係,不排除人為管理失當,要求內政部給個交代。

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科長朱淑梅:「就我們初步了解,他的一個排哨表跟出勤表,我們都有確實掌握。」

陳姓役男送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急診護理紀錄上寫的是呼吸停止,真正的死因有待15日解剖後才能釐清,陳媽媽要求提供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,更希望內政部徹底調查,給家屬一個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替代役#死亡#除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555

0.1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