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賽跑、舉重 華爾街金童脫下襯衫拚體力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4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號稱金融界的奧運,華爾街十項全能賽事在美國紐約登場,150位華爾街菁英脫下襯衫、領帶,在運動場上揮灑汗水,賽跑、舉重、游泳、跳高樣樣來,要爭取華爾街最佳運動員的榮譽。


全力衝刺、揮灑汗水,平常西裝筆挺的華爾街金童們脫下襯衫、領帶,化身全能運動員。華爾街十項全能參賽者:「這項賽事對我來說,就像參加奧運一樣。」

露出結實肌肉,用體力決勝負,號稱金融圈的奧運比賽,一年一度的華爾街十項全能賽事,13、14日兩天在美國紐約登場,大約150位的華爾街菁英、銀行家、投資理財專家,都來到運動場上一較高下。

過去冠軍得主:「我利用上班前或下班後(健身),重點是你要找時間去運動,如果你有1個半小時或45分鐘,就可以去健身房或戶外跑步。」

為了這場比賽,許多財經專家很久之前就開始健身做準備,十項全能賽事包括賽跑、游泳、垂直跳高、舉重、引體向上等等,所有項目必須要在4個小時之內完成,成績最好的人就能獲得「華爾街最佳運動員」的稱號。

華爾街十項全能參賽者:「對我來說,去年我母親過世了,所以我要找些有趣的事來做,運動保持良好體態,又有助於癌症研究,這是一個很好的平台。」

這場比賽募款所得都將捐給癌症研究機構,從2009年開始的十項全能賽事募得超過560萬美金,1億7千3百多萬台幣,華爾街菁英的慈善比賽吸金功力十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動#華爾街十項全能賽#金融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1136

0.1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