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
  • 搜尋:

    金融界 結果共128筆

  • 摩根大通CEO:不認為北京會侵台 若美國下令會撤出中國

    摩根大通(JPMorgan Chase)執行長戴蒙(Jamie Dimon)於《紐約時報》(New York Times)主辦的DealBook峰會上表示,若美國政府下令該行撤離中國,將遵循命令。此消息釋出後,引發金融界及市場對全球地緣政治局勢的關注。
    2023/12/01 14:15
  • 永續金融意識抬頭 金研院系列展區以漫畫宣導防詐

    「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」於11月24至26日登場,副總統賴清德特別提到,2030年政府至少投資9000億帶動產業,推動能源轉型更安全,企業轉型更有競爭力,社會轉型更有韌性,加上生活轉型更永續,四大轉型一起來,盼金融界幫忙,讓台灣在轉型過程中更順利,讓台灣成為區域永續金融典範。
    2023/11/27 12:31
  • 不滿親巴學生抗議 哥大教授轟:校方放任恐怖主義支持者

    以巴衝突升溫後,哈佛大學、紐約大學等部分名校學生團體公開挺巴勒斯坦,導致部分金融界大老揚言要「拒聘」,並批評校方未譴責這些學生。近日一名哥倫比亞大學以色列裔美籍教授也公開批評哥大,容忍「支持恐怖主義」的親巴勒斯坦學生組織在校內抗議,怒批校長是個「懦夫」,還揚言將來不會讓女兒進入哥大就讀,受到矚目。
    2023/10/20 14:03
  • 以巴衝突加俄烏戰爭 美銀警告全球恐迎來「最危險時刻」

    俄烏戰爭尚未落幕,如今中東又發生大規模以巴武裝衝突,讓金融界擔心會引發後續連鎖效應,衝擊全球糧食與能源價格,甚至影響國際貿易,造成嚴重的後果。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報導,摩根大通銀行(JPMorgan Chase)董事長戴蒙(Jamie Dimon)日前給出警告,他擔心接踵而來的地緣政治衝突,可能讓原物料價格飆漲,全球恐將迎來數十年以來「最危險的時刻」。
    2023/10/14 14:50
  • 台海兵推「風險管控」 美眾院擬邀「金融界」

    台海問題,連「金融界」也要實施兵推!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眾議院,將在11日與金融界舉行台海兵推,提高「風險管控」,另外美國驅逐艦及加拿大護衛艦9日穿越台灣海峽,共軍今(10日)大動作擾台示威,國防部指出共軍已派出17架共機4艦擾台。
    2023/09/10 13:25
  • im.B主嫌出席金融界餐敘 王鴻薇爆:蘇嘉全、陳家欽都是座上賓

    im.B詐騙案延燒,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此宣布退選,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(22)日也在臉書爆料,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在擔任總統府祕書長時,與詐騙案主嫌曾國緯、女友張淑芬一起受邀餐敘,其名單還有時任警政署長陳家欽,王鴻薇質疑,「請民進黨告訴大家,為什麼這些人會跟通緝犯一起受邀?」
    2023/05/22 18:03
  • 獨/8大預言全中!她比印度神童還準「再示警這事」:災難臨頭

    今年不平靜,不僅全球甚至台灣接連發生地震,金融界動盪更讓人心惶惶。令人發毛的是,知名命理專家廖美然早前針對今年(2023)提出8大預言,想不到3月還未過完,已全都準確命中。今(24)日她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訪問時再次示警,有6件事台灣人必須特別注意。
    2023/03/24 13:25
  • 約旦長公主伊曼出嫁 希臘裔新郎在紐約金融界工作

    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(King Abdullah II)的長女伊曼公主(Princess Iman)今天嫁給希臘裔金融家塞爾米奧蒂斯,婚禮在首都安曼(Amman)以西的皇宮舉行。
    2023/03/13 15:25
  • 海外旅客消費注挹 日本上季GDP增0.6%

    日本重啟邊境,大量海外旅客回流,帶動經濟成長。日本公布去年10-12月GDP,年率增0.6%,是兩季以來首度成長。不過,日本金融界認為增長幅度不甚理想,關鍵仍在於薪資不敵物價,牽制個人消費。而日本銀行即將更換總裁,極可能由經濟學者植田和男接班,成為日本戰後第一位學術界出身的日央行總裁。
    2023/02/15 19:58
  • 美國經濟陷疲態!尚未擴及全國 科技業受挫盼轉機

    近幾年來,越來越多人認為各行各業都會出現黑天鵝效應。但到目前為止,美國主流金融界應該還不會發生像2008年金融海嘯等級的災難,那是數十年才會出現一次的事件。現在的狀況,比較像是重演2001年的網路泡沫,或者發生另一場完全獨立的市場內爆,某種程度上仍可能低估了嚴重性。
    2023/01/18 10:43
  • 44歲侯佩岑爆「懷第3胎」?無預警甜曝喜訊:都老公處理

    44歲「不老女神」侯佩岑嫁給金融界高層黃柏俊,結婚11年育有2子相當幸福;怎料,侯佩岑7月爆出「懷孕照」,肚子竟些微隆起,昨(14)日回應,並曝光重大喜訊了!
    2022/12/15 09:11
  • 社群媒體釀政治文化衝突 「覺醒的資本主義」恐延燒金融界

    兩黨的意識型態對壘,有時是因為社群媒體所引發的各種文化衝突,社群工具對政治的影響力有好也有壞。
    2022/11/19 22:12
  • 侯佩岑才爆懷第3胎!無預警曝「甜蜜喜訊」:感恩有你

    44歲「不老女神」侯佩岑與金融界高層黃柏俊結婚11年,育有2子婚姻相當幸福;怎料,她7月私下照片流出,肚子竟些微隆起,引發外界瘋猜是否懷上第3胎。沒想到,侯佩岑今(12)日真曬出喜訊!
    2022/11/12 12:32
  • 金融傳奇!元大金創辦人「馬志玲」逝世 享壽82歲

    金融界震撼消息!金融圈傳奇人物,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,於18日晚間辭世,享壽82歲。一手把元大金做大的他,這一生遇上不少難題爭議。馬志玲還曾遭限制出境,直到14年被判7年多,但當時的他,因為罹患阿茲海默症已經失智,智力退化,才免除牢獄之苦。
    2022/10/19 19:47
  • 棄實轉虛!英國藝術家燒畫作 加州車牌數位化

    美國當局頻頻出手,要加強監管加密市場,但金融界轉型數位勢不可擋,紐約梅隆銀行最新獲准,成為全美第一間接受託管加密貨幣的銀行;芝加哥商品交易所,也將推出新的加密貨幣期貨指數。虛實整合持續在各產業上演,美國加州將允許駕駛人使用數位車牌;英國當代重量級藝術家達米恩赫斯特,則在生平第一場NFT展上,將自己數百幅實體畫作給燒毀,展示轉型數位的破釜沉舟!
    2022/10/12 19:54
  • 范冰冰新歡遭起底 現任「金融副總裁」昔當18年軍官立二等功

    40歲大陸女星范冰冰,近日被拍到與新歡男友在大街上親暱摟抱,兩人還一同參加范冰冰的家庭聚會,當時據傳該男為范冰冰事業工作夥伴,但近日微博上再度有人爆料,指控該男其實是金融界的副總裁,過去更曾當過18年的職業軍官,拿過二等功。
    2022/06/20 21:35
  • 國票金控公告 王東和出任樂天銀行董事長

    國票金控代子公司樂天國際商業銀行今天發布重訊,董事會選舉結果由樂天銀行董事王東和出任董事長職務,於今天起生效。
    2022/04/28 17:28
  • 金融界「奧斯卡」磅礡登場 第十一屆菁業獎選拔起跑

    堪稱金融界「奧斯卡獎」的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,向來是台灣金融界關注焦點,不少金融業者已摩拳擦掌、準備遞件。
    2022/04/01 17:33
  • 何謂SWIFT?堪稱金融界推特 俄遭逐出像被斷網

    西方國家決定將特定俄羅斯銀行逐出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(SWIFT)支付系統,這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最嚴重的金融制。何謂SWIFT,加拿大廣播公司(CBC)介紹如下:
    2022/02/27 14:17
  • 俄烏緊張加劇 歐美示警:銀行應提防俄羅斯網攻威脅

    俄羅斯與烏克蘭情勢一觸即發,歐洲地區金融界恐受戰事影響,兩名熟悉內情人士表示,歐洲央行已對銀行界示警,應慎防可能來自俄國的網路攻擊。
    2022/02/09 14:03
  • 迷因金融商品泡沫化 專家點名特斯拉恐步後塵

    從Gamestop的空頭事件,到狗狗幣的大起大落,去年金融界像這樣破沫化的現象不在少數。財經專家擔心,類似的情況明年恐怕也不會少見,特別警告目前全球房市過熱,投資特斯拉也要格外小心,就怕賺錢的美夢沒有成真,反而血本無歸。
    2021/12/23 14:45
  • 大陸央行閃電宣布降準 美媒:北京加強干涉使然

    華爾街日報報導,中國人民銀行(中國央行)本週無預警宣布降準,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整頓金融界、北京高層加強干涉人行決策脫不了關係,人行所剩無幾的超然獨立性蕩然無存。
    2021/12/09 09:28
  • 恆大風暴掀憂慮!大陸地方政府另尋生財管道「恐陷亂象」

    全球金融界密切關注恆大違約後續發展,尤其是中國政府處理態度動見觀瞻。目前中國大陸內部認為恆大事件解決方式是拆解並出售旗下子公司,例如商討出售恆大汽車和恆大物業部分股份,而地方政府則以維穩優先。
    2021/11/17 21:58
  • 百兆綠色承諾挨批 金融界持續投資石化產業

    英國聯合國氣候峰會上,全球金融業宣布一項重大決定,將出資130兆美元,協助世界經濟體在未來30年過渡到淨零碳排;該聯盟由45國、超過450家金融單位組成,控制全球40%的資產,也是第一次全球金融體系攜手為對抗氣候變遷做出努力。不過,還是引來環保團體的抨擊與外界對於資金兌現的質疑。全球面積第二大的格陵蘭冰層,在2011到2021十年間,消失了3.5兆噸,造成了全球海水面上升1公分,若升溫持續,到世紀末前恐怕會上升將近23公分,峰會上的承諾能夠避免氣候災難的降臨嗎?
    2021/11/04 19:48
  • 哈利梅根攜手紐約企業 跨足金融界任影響力夥伴

   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建立了另一個商業夥伴關係,這回合作領域是在金融界,兩人與一間推動社會責任投資的資產管理公司合作,將擔任「影響力夥伴」。
    2021/10/13 17:4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