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NN主播搏命體驗 登雷鳥F-16特技飛行

記者 彭惠筠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 
一般人幾乎不可能有機會登上美國空軍「雷鳥小組」的戰機,但美國CNN記者就很罕見的受邀,可以和雷鳥小組一起飛行,只不過旋轉、翻圈等高難度動作,對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記者來說,體能就是一大考驗。
 
 
美國雷鳥小組F-16獵鷹戰機一飛沖天,只不過裡面的飛行員,其中一位是超級菜鳥CNN主播奎斯特。飛行員vs.CNN主播奎斯特:「我準備好了,我們這趟飛行即將開始,動力漸漸加大。」
 
普通人只能遠遠望著的雷鳥小組,CNN主播受邀來趟冒險旅程,但這次體驗,對從沒接受過體能訓練的門外漢來說,已經不只是「刺激」可以形容。幾秒內就爬升到1萬6千英呎高空,瞬間加倍的重力,讓CNN主播都快說不出話來。
 
飛行員vs.CNN主播奎斯特:「這感覺很讚吧,我的天啊,太震撼了,非常流暢地飛行,是的,我簡直不敢相信。」
 
首度搭上雷鳥小組的戰機就夠震撼,因為雷鳥小組最擅長的就是各式各樣的特技飛行,這個時候當然也得露一手。雷鳥小組飛行員:「開始囉,這就是重力。」
 
基本動作迴旋,戰機爬升到頂點後得落下,這個時候只看到CNN主播臉色似乎不太對勁。飛行員vs.CNN主播奎斯特:「你感覺到了嗎?這就是重力的作用,感覺如何?非常強烈。」
 
但是還有更高難度的翻轉在等著他。CNN主播奎斯特vs.飛行員:「噢,開始囉,我們往左邊轉,噢,老天。」
 
從外頭看,戰機在空中翻轉,讓人熱血沸騰,但坐在戰機裡頭,是五臟六腑都彷彿在旋轉。飛行員vs.CNN主播奎斯特:「這動作可能會讓你蠻暈的,非常暈。」
 
一趟雷鳥體驗下來,讓CNN主播投降,也不得不佩服這些飛行員。不停變化著鑽石形、一字等隊形,表演翻轉、迴旋高難度動作,雷鳥小組是美國空軍成立不久後,就組成的特技表演隊,至今超過60年歷史。
 
美國空軍影片:「這些經典的飛行動作,是需要長年經驗和訓練的,代表著(雷鳥小組)驕傲.技巧及奉獻。」
 
現在揭開神秘面紗刺激的體驗,讓人光看也過癮。
#美國空軍#CNN記者#雷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1

0.0296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