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粗心媽媽! 2歲子疑誤觸中控鎖、受困BMW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2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粗心家長把小孩留車上,結果車門反鎖!發生在早上10點多,台北市天母一處地下停車場,一名女駕駛想說拿東西下車一下,沒想到2歲的兒子,疑似誤觸中控鎖反鎖在車內,母子倆都哭了。警消抵達後,女駕駛要求先打破比較小的窗戶,但救不到小孩,接著才又擊破車門上的窗戶,結束受困驚魂。
 
 
男童坐在媽媽腿上滿臉驚恐,驚魂未定慢慢地喝水,由於前一刻2歲的小男童,受困在一輛BMW的休旅車裏頭。地上殘留玻璃碎片,一旁還有破壞工具,多虧及時破窗救出小孩。
 
目擊停車場管理員:「她(媽媽)打不開,她緊張他(小孩)也緊張啊,說要敲破她的玻璃,她也不要,小孩子在裡面又一直哭。」
 
第一時間小孩大哭,媽媽緊張卻還不肯打破玻璃,事發在天母一處停車場,當時媽媽下車拿東西,車身沒發動,卻疑似小孩在車上誤觸中控鎖,導致整台車上鎖,消防隊員第一時間到場,媽媽還說先不要破窗,但年僅2歲的小孩又不會開鎖。
 
這輛就是當時上鎖的BMW X5,只要一上鎖想要徒手拉起門鎖,就連一般成人都不太容易,更何況是2歲小孩,必須要透過車內的中控鎖,按一下就能打開。
 
進口車行經理林正和:「一般的鎖匠來講的話,要去做到把雙B車種撬開,其實不太容易,所以很多人都會用破窗的模式。」
 
目擊停車場管理員:「我是覺得那個車太好,設計這樣不好。」
 
防盜系統太好,一開始先擊破後門三角窗玻璃,但仍無法開鎖,接著再擊破副駕駛座窗戶成功救出小孩,媽媽愛車又想開鎖,最後還是得破費2萬多元修繕玻璃費用。
 
大人帶小孩出門,最好還是時時注意,如果把小孩單獨留在內,不僅危險也可能觸法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鎖#破窗#BMW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295

0.0719

0.4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