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客不雅照觸怒山神引地震 馬國要罰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1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上週馬來西亞沙巴發生規模6的大地震,重創當地知名景點「神山」,當地原住民現在將地震的原因,歸咎於一群西方觀光客,因為這群年輕人竟然在神山上,公然脫衣拍下不雅照,事實上在馬來西亞這個行為已經違法,現在警方要將這群外國遊客移送法辦。
 
 
登山客:「地震了,快跑。」
 
天搖地動,馬來西亞沙巴上週這起罕見的大地震,把神山上驢耳峰的耳朵震斷了,還有18人喪命,在當地原住民的眼中,這場天災是山神生氣了降下的懲罰,罪魁禍首就是他們。
 
每個頭低低的,這群來自加拿大、荷蘭、英國的年輕男女,現在被上銬、換上紫色囚服,因為當初他們竟然無知到犯下禁忌,在神聖的神山上面脫衣、打赤膊、還排排站拍下不雅照,這個舉動在當地人眼中就是對山神大不敬、汙辱神明。
 
馬來西亞官員:「他們所做的事是非常令人憎恨的,是絕對不容許出現在這座聖山上的行為。」
 
當時這些才20歲出頭的年輕人,不管導遊勸導,自顧自的脫衣拍照,現在也因為這好幾張不雅照被當成現行犯逮捕,還有一個英國女生原本打算趕快離開沙巴,就在登機前被警察攔下,現在當地部落領袖,要求這群人要以十頭水牛獻祭當作罰金,否則將面臨3個月徒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來西亞#沙巴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91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