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說到做到! 華仔偕妻帶3歲女兒會粉絲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1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天王劉德華每年6月都會和粉絲聚會,去年曾對歌迷承諾,等女兒3歲就給大家看,果然說到做到,上週六安排老婆朱麗倩和寶貝女兒劉向蕙亮相,只是面對大批歌迷,劉向蕙很害羞一度怯場,全程抱緊爸爸。

紅上衣頭戴棒球帽頻頻跟粉絲揮手,天王劉德華舉辦27週年粉絲見面會,今年更安排大驚喜,讓歌迷們見見她的寶貝女兒劉向蕙。

靈活大眼、櫻桃小嘴不斷向四周張望,有點混血兒的精緻五官,她就是劉天王的女兒劉向蕙,清秀臉龐今年4月就已經被狗仔捕捉到,其實華仔曾經承諾歌迷等女兒3歲就給大家看,果然今年不食言。

劉德華《心肝寶貝》:「心肝寶貝不要懷疑,最愛就是你。」

聚會到尾聲華仔獻唱心肝寶貝,還說想介紹給大家他的兩個寶貝,順勢安排朱麗倩和女兒出場,誰知道女兒一度怯場,最後華仔抱著女兒一手牽老婆上台,朱麗倩更在女兒耳邊提醒她向大家打招呼,三人拍了全家福後保母抱著劉向蕙,在10多名保鑣護駕之下護送母女離開。

港星劉德華vs.記者:「有沒有收到寶貝畫的聖誕卡片?沒有她還沒會,希望明年,會畫公仔寫字嗎?還沒還沒,現在沒有那麼厲害。」

向來非常保護家人的劉德華,曾在鏡頭前聊女兒滿臉幸福洋溢,這次見面會更找妻女當神秘嘉賓,安檢規格也超嚴格,禁止粉絲帶手機、相機等錄影器材,盡可能減少女兒照片外流的可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德華#女兒#粉絲見面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619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