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侏羅紀》拉粉絲回鍋 場次爆滿翹班也要看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電影侏羅紀世界上映第一天,戲院湧進大批戲迷,7、8成都是男性觀眾,還有爸媽帶小孩來看,白天場次5成滿,晚間場次也有7、8成滿,最熱門的4DX已經賣出9成,另外電影故事背景,就在侏儸紀的主題樂園,電影公司更打造一個官網,顯示入園人數、遊樂設施等待時間,乍看之下就像真的樂園網站。
 
 
睽違14年恐龍魅力再發威,這回故事背景就在侏羅紀的主題樂園,續集出現的恐龍,體型更巨大、更兇猛,就是要拉攏粉絲再回鍋。
 
民眾:「以前的話就有看過,就想說新的不知道會有什麼發展。」
 
民眾:「之前的好像都滿正常的,沒有變種,這次有變種的,想看變種是什麼樣子。」
 
民眾:「這次它用基因改造,我覺得現在的話,好像很符合我們的時事。」
 
平日下午售票口人潮滿滿,看不到尾巴的排隊人龍以男性居多,還有爸媽帶小孩也來看,瞧瞧電影時刻表,4DX大熱門,紅字顯示9成滿,3D則亮黃字代表賣掉了7、8成,至於2D晚間時段,幾乎都是黃字,白天部分也賣出5成。
 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:「這牆有40英呎高,恐龍爬的出來嗎?看狀況!什麼狀況。」
 
片商為了宣傳,也打造侏羅紀主題樂園的官方網站,不但能瀏覽園區地圖,入園人數、遊樂設施等待時間,通通顯示在頁面上,還有設施介紹,園區即時影像,就連恐龍小知識也寓教於樂,乍看之下真的好逼真,甚至有網友推惡搞影片。
 
惡搞影片:「好!牠有點害羞,給牠一點掌聲。」
 
用香腸人和狗狗詮釋電影預告,還根據角色特徵,穿衣服貼上五官,影片毫無違和感,讓網友笑到噴淚,不管是KUSO影片,還是首映日人潮,恐龍主題樂園熱潮再現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侏羅紀世界#電影院#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80

0.0946

0.3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