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跆拳道/備戰光州世大運 莊佳佳怕MERS攪局

記者 陳筱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0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台肥集團贊助國家運動訓練中心選手總值504萬台幣的海礦1400健康水、深命力海洋深層水,10日台肥集團董事長李復興(中)和國訓中心執行長邱炳坤(右)出席簽約記者會,由跆拳道國手莊佳佳(左)代表國訓中心接受贊助品。(圖/記者陳筱琳攝)

2015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7月3日開幕,雖目前韓國MERS疫情升溫,世大運代表團仍照常在高雄左營國訓中心訓練、備戰,今年跆拳道世界錦標賽金牌選手莊佳佳表示,希望透過世大運檢視這階段的訓練成果,但也不免擔心MERS疫情影響世大運。

莊佳佳在2011年深圳世大運為中華隊踢下唯一的跆拳道金牌,上屆喀山世大運無跆拳道,本屆光州世大運跆拳道重返舞台,就讀台灣師範大學運動競技系的莊佳佳,因在今年俄羅斯世錦賽獲得前三名,自動取得代表我國參加本屆世大運的資格,她透露,今年世錦賽前針對肌力、肌肉量訓練,在場上收到不錯成效、對抗性更佳,這段期間她持續加強,期許光州世大運再創佳績。

莊佳佳表示,希望透過7月世大運看看這階段訓練成果,並檢視還有哪部分需加強,接著8、9月還有兩場大賽等著她,前往光州比賽,她會多準備口罩,及酒精隨時消毒。

體育署指出,目前主辦城光州市及所在地全羅南道地區目前未傳出MERS疫情,仍將組成光州世大運MERS應變小組,持續觀察發展,大專體總亦接到國際大學運動總會(FISU)醫療委員會主席林克(Lawrence Rink)發給參賽會員國的書面聲明,認為目前MERS疫情不會對光州世大運造成影響,林克提到,世界衛生組織(WHO)已前往韓國協助對抗MERS疫情,WHO尚未對韓國採取旅行或貿易限制行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光州世大運#莊佳佳#跆拳道#金牌#MER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414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