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大學生了沒》逸祥捷運站求婚 感動女友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4 0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黃逸祥,單身25年,去年終於交了個櫃姊女友白白,兩人感情穩定讓他動了結婚念頭,選在交往週年日子,於捷運圓山站公開向女友求婚,白白一出捷運站,電視牆就播放浪漫影片,搭配逸祥特地排練的舞蹈讓女方感動落淚,點頭說我願意。

晚間7點,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,穿著藍色小洋裝的女主角現身,看見好友聚集又驚又喜。

藝人秦偉:「我們有好多的回憶,現在我想帶你去一個從未到過的地方。」

藝人秦偉拿著大聲公到場助陣,一群人緊盯捷運外大螢幕觀看,影片中的任意門打開現場響起音樂,接著男主角終於出現,穿的西裝筆挺,他是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黃逸祥,有別於平常上節目模仿的搞笑模樣認真地跳起排舞,動作生硬、表情緊張,因為舞蹈結束黃逸祥就要向女友求婚,但真情告白卻難改搞笑本色。

藝人黃逸祥:「我一直跟上帝禱告,我說如果祢要給我的祢都可以給我,如果祢不要祢就把他挪開,上帝聽見我的禱告,我追的每個女生都失敗。」

25年都沒有女友,黃逸祥在去年終於遇上真命天女,擔任櫃姊的白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他特地選在6月3日交往一週年的日子,浪漫求婚。

藝人黃逸祥:「其實一開始是有防著她,但是她太聰明了加上我又太笨了,有點藏不住這件事情。」

求婚準備差點就被發現,但精心設計的橋段還是讓白白感動落淚,最後點頭答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逸祥#求婚#大學生了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28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