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英國藍5加盟商解約更名 民眾憂「沒換藥」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1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茶飲風暴讓英國藍一蹶不振,部分加盟業者還在跟總部打官司,有5家過去的加盟商串連自救,創立新品牌取名「馬克斯」,更名再營業,但還是有消費者認為可能換湯不換藥,看到店員都沒變,有被欺騙的感覺,不過業者表示已經全面解約,自己引進國外原料要挽回消費者信心。
 
 
顧客VS.業者:「這樣20元,謝謝。」
 
努力招呼客人,店員臉上堆滿笑容,這家在台北市石牌的飲料店馬克斯剛開幕,它的前身是曾被檢出有農藥殘留的英國藍。
 
前英國藍加盟商曾先生:「總部的一個處理方式不好,加盟商也蒙受很大的損失,已經完全解約了,馬克斯也是我們幾家店思考後,所創出來的品牌。」
 
比較店內裝潢還是走英國風,飲品保留了風味冰茶、鮮奶茶等元素,但也引進國外原料製作全新飲品,LOGO改成帶著黃冠拿權杖的人偶,除了石牌商圈、士林夜市2間店外,還有合江店、新北市新莊及中和,總共5間店重新出發。
 
消費者:「換了以後更不會來。為什麼?因為我覺得有點欺騙的感覺,不會有信心,至少要等這波食安風暴過去吧。」
 
消費者:「仔細看了一下商品的內容,好像真的不同家,所以我才再買一次,換裝願意給他們機會。」
 
換裝後客源只回流1/3,業者當初花了快200萬、加盟不到1年,還沒回本,買斷的器材轉賣只有3到5萬,業者曾想放棄,但想到店內員工生計,決定咬牙撐下去。
 
前英國藍加盟商曾先生:「原物料的問題是已經把它排除掉了,想要再努力看看。」
 
每一杯茶都代表消費者的信任,店家希望再起重回飲品市場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藍#飲料#馬克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26

0.0696

0.3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