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淡如人氣餐廳 遭爆蓋在公園預定地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9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作家吳淡如在宜蘭所開的人氣餐廳,週六被平面媒體揭露,不僅蓋在縣府的公園預定地內,土地使用權是否合法有疑慮外,還指出餐廳沒有繳納處理費,卻把垃圾丟在遊客中心的垃圾桶裡,同樣引發爭議,而面對種種指控,吳淡如方面除了強調餐廳營運一切合法外,也表示週日將會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店都還沒開,外頭已經大排長龍,座落在宜蘭梅花湖風景區的小木屋餐廳,配上山明水秀的好風景,就算是平日時間,上門顧客依舊絡繹不絕,到了假日更是擠得水洩不通,加上老闆娘又是知名作家吳淡如,人氣更是HOT到不行。

餐廳顧客:「這裡來。」

但沒想到,幾乎可說是湖畔景點之一的小木屋,竟然遭到平面媒體揭露,蓋在縣府所規劃的公園預定地中,按規定是不能做生意,因此遭質疑違反都市計畫法。宜縣建設處處長李兆峰:「都市計畫發布之後,原有的合法房屋可以做繼續重來之使用,就這個個案有沒有違法,事實上是要就重來之使用的部分來認定。」

針對外界質疑,縣府解釋,根據規定,公園預定地內建築,在規劃前,原本就是餐飲店的話,當然能夠繼續營業,但若只是普通住宅,在規劃後才開起餐飲店,就有違法的疑慮,可能吃上30到60萬的罰單。吳淡如經紀人:「土地使用絕對沒有問題,因為我們也找了宜蘭縣政府的專員來確認這件事情,整件事情都是有人惡意中傷。」

針對土地產權問題,吳淡如經紀人強調一切合法,縣府也表示會再進一步查證,不過除了土地使用疑慮外,餐廳的垃圾處理也引發爭議。記者:「除了商家之外,那(吳淡如的店)一樣嗎?」遊客中心管理處人員:「一樣,都丟在這裡。」

吳淡如經紀人:「淡如姊在那邊的餐廳,因為她知道自己是名人的關係,所以她做很多事情都非常謹慎。」

面對垃圾未按規定處理傳言,同樣嚴詞否認,只是好好的店為何傳出違法的消息,經紀人推測可能是生意太好,樹大招風才會遭人眼紅,並表示吳淡如本人將會在週日會召開記者會,針對指控親自對外說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淡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434

0.1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