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捲風襲擊主人喪命 傷痕累累的「牠」蜷曲遺體旁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1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美國德州日前遭到龍捲風襲擊,造成許多家園毀於一旦,而一隻「大白熊犬」,在事後被發現蜷縮在已故主人的懷抱中,幸運被救回後,現在找到新家了! 

龍捲風過境,家園殘破不堪,不僅失去避風港,也讓心愛家人離開。這隻「大白熊犬」,也在這次的天災中失去主人,牠發現主人倒臥在殘壁中,便緩緩爬過去,想要安慰,最後蜷縮在主人的手臂下等待救援,場面令人鼻酸。 

 

 

(▲圖/取自 Michelle 'Missy' Shockley臉書,下皆同) 

而當地動物園的園長米雪兒(Michelle Shockley),投身協助救援時,在一輛卡車後方的大皮箱裡發現「大白熊」,米雪兒說,她當時坐在卡車後方,而「大白熊」就走了過來,牠看來精疲力盡、傷痕累累,而米雪兒也在當下決定,她要收養這個可憐的孩子,並把它取名為「艾瑪」! 



獸醫表示,艾瑪有頭部外傷,內耳也有損傷,全身也有多處瘀青,判定是遭龍捲風在空中拋來拋去,幸運存活。而不只艾瑪,救援團隊預估還有10餘隻狗狗遭到龍捲風襲擊,目前他們也在極力救援倖存的動物。至於艾瑪的情況,米雪兒說,她會陪著獸醫一起治療,幫助艾瑪早日康復,也逐漸讓牠恢復胃口,許多網友也幫艾瑪加油打氣,用更多的愛心,協助牠走出傷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龍捲風#狗#認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2464

0.3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