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已婚名師搶生女友? 疑爆師生不倫戀


發佈時間:2011/07/06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大學一名已婚副教授,傳出與相差16歲的女學生大搞不倫戀,這名副教授被爆料橫刀奪愛搶男學生的女友,週刊直擊,他們兩人藉開會名義北上7天,卻是享受兩人世界,在高鐵上十指緊扣、在民宿同房,被拍下親密畫面。消息傳出震驚校園,這名副教授已請辭行政兼職,靜候校方調查真相!

帶著女學生北上參加學術研討會,他就是台南大學經營管理系副教授兼系主任,已婚育有一個小孩,卻被週刊記者直擊,拍下他跟女學生在高鐵車廂十指緊扣相依偎,手拉手在民宿外頭散步,甚至是一起到超商買紅酒及保險套,還在民宿裡同住一間房,被拍到穿著睡衣在陽台上觀景的親密影像。

投訴民眾說,已婚的莊姓副教授涉嫌橫刀奪愛,搶走自己學生的女友,而這女學生小他16歲,大學時選了他的一門課,還在他的鼓勵下,推甄考上科管所,成了他的指導學生。

投訴者指控,兩人北上7天,名義是參加研討會,卻是一起出遊,在民宿同住,大搞師生不倫戀,假公濟私之外,由於莊副教授還擔任婚外情對象的指導教授,私德與公正性都大受質疑。台南大學主祕陳惠萍:「相關關係不正當的情形,我們大概已經展開相關的調查,莊姓副教授他也主動請辭行政兼職,那學生她在6月13日已提出休學。」

校方說,到底莊副教授未來能不能繼續任教,將由三級三審的教評會調查真相後做出決定。

◎畫面攝自壹週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不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82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