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0歲一尾活龍 阿湯哥搏命拍片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2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2 17:18

好萊塢大明星湯姆克魯斯,銀幕前總是帥氣現身,各種高難度動作親自上陣,他的最新作品《不可能的任務4》預告片最近曝光,阿湯哥在杜拜全球最高樓「哈里發塔」上,搏命飛簷走壁,都已經快50歲了,阿湯哥還是一尾活龍,敬業程度沒話說。

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4》片段:「一枚炸彈在克里姆林宮爆炸。」

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4》最新預告片曝光,從俄國克里姆林宮到全球第一高樓杜拜「哈里發塔」全入鏡,阿湯哥身手了得,在哈里發塔上飛簷走壁,預告片搶先給全球觀眾開個眼界。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4》片段:「你辦不到的啦,你這可不是在幫忙。」

阿湯哥都快50歲了,這種高難度高危險動作,不用替身,一切自己上陣,在現場實地拍攝時,民眾也用相機拍下難得畫面,揮揮手和民眾打招呼,阿湯哥還真是氣定神閒,一身黑衣的阿湯哥,在哈里發塔外吊鋼索演出追逐戲碼,直昇機在空中拍攝,敬業的阿湯哥一跳再跳,吊完鋼索,阿湯哥登上哈里發塔頂端,一個人坐在上面演戲,不禁替他捏一把冷汗。

男子:「我們現在正坐在全世界最高大樓的頂端,我的心臟在砰砰亂跳。」

看看其他網友,同樣坐在哈里發塔頂端,感覺好嚇人,和周遭建築物相比,哈里發塔獨自高聳入天,距離地面828公尺的高度,真是要有點膽量才行,阿湯哥搏命演出,可以確定的是,他不但是一尾正港活龍,而且絕對沒有懼高症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湯姆克魯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344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