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談婚假哭? 陸媒爆謝霆鋒偷滴淚液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30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30 11:59

鋒芝婚變1個月來,離婚與否成為外界最終關注焦點,先前雖傳出謝霆鋒已經送出離婚協議書。但據港媒報導指出,今天才是謝霆鋒真正出手寄送的日子,似乎是鐵了心。但這個時候大陸媒體卻報導,日前謝霆鋒現身談婚姻眼眶泛淚,有可能是演的,因為他的右眼淚腺早就受傷,從09年後就沒有掉過一滴眼淚。

港星謝霆鋒(2011.06.26):「我不知道該怎麼再繼續走下去。」

謝霆鋒在北京的這段真情談婚姻,被大陸媒體解讀是語帶哽咽、眼眶泛淚,還說但這一幕恐怕都不是真的。謝霆鋒(2008):「你眼睛的外殼就是都被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弄傷了。」

大陸媒體報導3年前,謝霆鋒拍電影「證人」這一幕撞車戲碼時,謝霆鋒的右眼傳出受傷,沒辦法流眼,因為右眼淚腺已經斷裂。謝霆鋒(2008):「其實挺嚴重的,你應該在醫院待幾天,我說我沒幾天,我只有幾小時,我就要再去上班了。」

電影片段:「你醒醒啊,我一直跑。」

片中崩潰大哭,就傳出是用淚液幫忙哭的,謝霆鋒被質疑在談婚姻上台前,是不是也加工讓眼睛泛淚,讓謝霆鋒「假面」傳聞更加沸騰,但有圖才有真相,大陸媒體的說法沒憑沒據,仔細看看當天的謝霆鋒,講話比較感性,把眼睛放大來看,幾乎看不到什麼淚光。

不過鋒芝目前關係緊張,香港媒體的最新報導,謝霆鋒已經簽了離婚協議書,50幾天沒有見到2個兒子的他,對張栢芝下最後通碟,要她把兒子交出來,但張柏芝也不甘示弱跟著出招,傳出她將把2個小孩帶到加拿大去念書,這超過1個月的鋒芝婚變,香港媒體預估就快要演到完結篇,但是不是真的能就此結束,很多人等著看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97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