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能少我這票」 張小燕、張菲不缺席

記者 蔡明娟 黃郁茗 / 攝影 顏睿陞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4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15

大選之日,許多藝人為了投票,特地都起個大早,像是主持人張小燕,趁錄影前趕到投票所,她也談到希望不管誰當選,民眾還是要理性面對;另外近來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綜藝大哥大張菲,也現身投票,直說不讓自己的票浪費。

一身輕便裝扮,臉上戴個大眼鏡,知名主持人張小燕,在媽媽的陪同下前來投票。藝人張小燕:「我覺得最重要的,還是選完了以後,我們大家還是要回復到正常生活,不管是誰選上。」

由於假日還得忙錄影,特地抽空投票,張小燕說自己平常心面對。藝人張菲:「哎呀,這個怎麼塞不進去呢。」

而另一位綜藝大哥大張菲,隻身前來投票,坦言心情緊張,非常擔心選情。張菲:「心裡面你要投的那個人,他到底當選了沒,今天就會做一個了斷,心情就會覺得很開心。」

另外,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崔苔菁,也和兒子一起來投票。資深藝人崔苔菁:「也希望我們每個人都站出來,爲自己最愛的領導者,能夠投下這一票。」

崔苔菁從美國回台定居後,每回大選從不缺席,兒子崔家豪也會專程從國外回來,不浪費自己的票,而同樣關心選情的還有他,綜藝大哥胡瓜,也趕在錄影前,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。藝人胡瓜:「這次不管誰當總統,我還是要過我的日子,生活有沒有更安定,是大家要去感受的。」

藝人白冰冰:「海外的藝人都回來投票了,我怎麼可以不投。」

投完票就得趕搭飛機到新加坡做秀的白冰冰,仍然心繫選情,而年輕藝人HEBE也特別空出時間,素顏前來投票;總統大選,藝人們不想缺席,要用行動,支持心中理想參選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投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629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