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揭夫假面拖王菲下水 張栢芝反被譏?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7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27 11:28

鋒芝婚變,隨著謝霆鋒出面,越來越明朗化,不過就連前女友王菲,也被扯進風波,香港媒體報導張栢芝說,只有她跟王菲最了解謝霆鋒的「假面」,消息傳出後,王菲似乎不這麼認為,她意有所指在微博寫下,「永遠不要用你的心,去揣摩別人的心,十之八錯」,被網友認為有駁斥張栢芝的意味。

謝霆鋒和張栢芝鬧婚變,雙方紛紛打破沉默,現在就連謝霆鋒舊愛王菲,都被牽扯進來,外傳張栢芝接受港媒訪問時透露,說謝霆鋒有多假,這世上就我和王小姐最清楚,但王小姐比我聰明會自己抽離,我醒悟得太晚了。

不過張栢芝一番言論,王菲似乎不領情,她意有所指的在微博回應,說「永遠不要用你的心,去揣摩別人的心,十之八錯」,這話外界解讀,駁斥張栢芝的意味濃厚,也被認為是不是在支持謝霆鋒。謝霆鋒(2011.6.26):「我們未來就算是一個什麼樣的身分、關係,我們還是會努力地找一個健康安穩的空間,讓我們這個小孩長大。」

鋒芝婚姻生變,兩個可愛的孩子,似乎成了人球,有家歸不得,香港出現一股只挺小孩的風潮,還有人特地幫LUCAS架設粉絲微博,網站中刻意不提鋒芝,只關心小孩。藝人陶晶瑩:「其實婚姻失敗也沒什麼,好聚好散比較重要。」

藝人趙雅芝:「一個婚姻的破裂,有點可惜了,希望他們有轉彎的餘地。」

兩個演藝圈中婚姻美滿的女藝人,都是站在中立角色,趙雅芝也勸和不勸離,要他們要為孩子想,雖然目前張柏芝人在歐洲工作,但小孩卻交給造型師好友照顧,他還把LUCAS和弟弟的照片PO上網,更在微博上,公開幫張栢芝反擊,「他強調不愛妳和孩子的,怎樣保護你們,認命吧! 張栢芝!」。

圈內好友包括黑人、阿雅、MAKIYO也都要她加油,隨著鋒芝婚變,越來越明朗,親友似乎也開始選邊站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霆鋒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36

0.1604

0.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