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韋伶、巧巧 女星PK夏日瘦身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7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炎炎夏日,又到了穿比基尼的季節,很多女生都有瘦身的困擾,今天我們請來三位性感女星,跟大家分享她們維持魔鬼身材的秘訣,過去曾經互告的林韋伶和波神巧巧,這回要PK瘦身操,兩人都大露事業線,較勁意味濃厚,還有在網路人氣很旺的模特兒煒煒,也火辣上陣示範如何按摩胸部,似乎是來踢館,不讓兩位前輩專美於前。

藝人林韋伶:「像這樣都有做到運動,妳就會變瘦,現在是比較慢的,妳可以做快的。」

23吋小蠻腰,左右扭動,這是寫真女星林韋伶維持腰部線條的秘訣。林韋伶:「我流汗了,流汗了,這個運動真的是(看起來很累),真的是對腰還蠻累的運動,這樣子也可以促進按摩,再加上我做那個運動,就會隔天醒來,就不會這麼圓圓的。」

除了每天10分鐘腰部運動,林韋伶還會像這樣擦上乳液,女生最容易忽略的保養部位,記得加強保濕。林韋伶:「我就會另外擦這種高保濕的臉部保養品,擦在這裡。」

示範瘦身操,林韋伶掀起衣服,搔首弄姿,曾經和她互告的亞洲波神巧巧,可不讓林韋伶專美於前,逮住機會,也要教大家自創瘦身操,拍寫真集,擺出性感姿勢,巧巧最怕雙下巴出現,每天出門前,一定會做瘦臉運動。藝人巧巧:「兩側拉大概10到20秒,所以我們只要這樣子撐住,這條筋會覺得酸酸的,大概10到20秒之後,我們再把臉換邊,同樣是肩頰骨跟腮幫子。」

要對抗艷陽,巧巧包包裝滿保濕用品,每個小時都要補擦防曬乳,還準備秘密武器。藝人巧巧:「它是一個化妝水噴霧器,我把化妝水倒到裡面的時候,它可以變成最小最小的分子,很輕鬆的補我們皮膚上的水份,防曬油基本上我都是一兩個禮拜就用掉一條,隨時就擦,在家裡也這樣擦,尤其現在夏天在外面,大家都覺得我很沒有形象,吃一吃東西我就開始補我的防曬油。」

兩位專露事業線的女星,瘦身操大PK,最近在網路走紅的模特兒煒煒,自稱有四國混血血統,穿著火辣上鏡,似乎也想擠身事業線女星行列,想把巧巧、林韋伶比下去。

藝人煒煒:「大家好我是混血美姬李煒,夏天到了,太陽好大喔,今天煒煒要教大家獨家方法,如何讓胸部有彈性,副乳緊實,還有身體滑嫩嫩喔,這樣子持平,然後用力,不是這個力喔,用這個力手會變粗,要用這邊的力,用這邊的力,感覺這邊在抽,這邊胸肌在動,感覺妳自己可以感覺,然後慢慢的,妳的胸肌在動,1、2、3、4,連續每天這樣10次就OK,熱蓮蓬頭,熱跟冷這樣沖,沖然後往上提,還有就是緊實霜,很多人擦身體的緊實霜會拿來擦胸部。」

煒煒說,像這樣雙手合十,可以消除副乳,3位性感女星,各出奇招瘦身,維持魔鬼身材,林韋伶34D,腰圍只有23,巧巧上圍豐滿,30G,體重都控制在48公斤,煒煒的Dcup,靠運動維持胸形,幾個女星鏡頭前比性感,誰的方法受用,就看你怎麼選擇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瘦身操#瘦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489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