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要罰!騎車抽菸遭檢舉 台東開出罰單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2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17



從7月1日開始實施新法,不管是開車或是騎車,只要邊騎邊吞雲吐霧被抓到,就要吃上600元的罰單,台東昨日也開出第一張罰單,被罰的騎士還一臉錯愕,不知道這項規定。
 
 
一手叼著煙,一邊騎機車,這樣的情景在街頭好常見,但癮君子要小心,現在可是要挨罰。台東1日開出首張罰單600元,男子邊叼菸邊騎車,車陣出發後,仔細看他甚至連安全帽也沒帶,警方表示拍攝者載著小孩,可能是受不了自己和小孩,同時被迫抽二手菸才檢舉。
 
七一新法上路,警方大規模取締,光是7月1日第一日就開出23張罰單、勸導15件,但記者實際訪問,許多騎士早就知道新法實施。民眾vs.記者:「知道啊,7月1日開始啊,法規怎麼樣?對不抽煙的人很好。」
 
立法院去年12月通過立法,今年7月實施,汽機車駕駛開車或是停等紅燈時,只要點菸、抽菸或亂丟菸蒂,將會吃上600元罰單,而且只要憑行車紀錄器也能舉發開罰。
 
台東寶桑派出所長張峻翔:「有民眾檢舉,有騎車或開車抽菸的部分,我們呼籲民眾在行駛道路上,要遵守交通安全規則。」
 
交通新規定,將強力執行取締,目的就是要確保交通安全,提醒駕駛朋友一定要守法,才不會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 罰單 # 新法 #抽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1150

0.2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