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衣人囂張當街砸店 險波及無辜路人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6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回到砸的服飾店,位在人潮相當多的捷運忠孝敦化站出口,附近有醫院、住宅區跟餐廳,當時用餐結束加上逛完街的人潮很多,近百名黑衣人呼嘯而過砸店縱火,嚇壞不少人並且立刻打電話報警,被砸店的業者反而低調,根據了解,服飾店老闆娘從地攤起家後來開了好幾家店,可能資金周轉不靈引發借貸糾紛。
 


一群黑衣人砸完店直接轉身就落跑,有人騎車、有人用跑的,熱鬧街頭動粗,囂張到完全不管有沒有人看,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下砸服飾店的整個過程,門口玻璃碎了一地,模特兒假人也東倒西歪,衣服全都燒毀,要是波及無辜路人不堪設想。

記者謝宜倫:「回到事發現場,這裡是相當熱鬧的東區,而且事發地點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的小巷內,巷子裡至少有7家餐廳,當時正在營業人潮最多時刻,惡剎上門砸店,嚇壞不少人。」

 
除了餐廳還有醫院中心診所、捷運站出入口,後面這一排就是住宅區,恐怖衝突嚇壞很多人並且立刻報警,服飾店張姓老闆娘則很低調連報案都沒報,警方初步調查,店家今年初疑似周轉不靈向主嫌借貸,但遲遲沒還錢,而她在東區經營服飾已經10年,本來是從擺地攤開始做起後來事業版圖越來越大。

附近商家:「在這邊開很久了,開了3、4年有喔。」

店面通通選定在人潮眾多的東區小巷,生意一直都很不錯,但沒想到這回惹上金錢糾紛還差點傷及無辜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東區#砸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81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