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衣爆糾紛? 時髦女子馬路上痛罵店家

記者 辜士陞 / 攝影 徐慧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6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嘉義市文化路商圈爆發糾紛!一名留著長髮穿著時髦的小姐,疑似因為跟店家發生糾紛,竟然就在大馬路上衝著店家破口大罵,怒氣沖沖的她,還一度重摔手上的衣服,店家說要叫警察她當場吹起哨子跟店家說「你叫啊你打啊」,一點也不在意,讓過往行人看傻眼,直呼真的是太囂張了!
 


女子vs.店家:「不尊重我的自尊心就算了,現在是什麼情形,去打聽啊,100家店有99家說我好!」

嘉義市文化路鬧區晚上人來人往,這名留著長髮穿著紫色短裙看來十分時髦的小姐,竟然站在大馬路上,不停衝著騎樓裡的店家大聲嚷嚷,怒氣沖沖的她還不停吹哨子引發側目!

 
女子 vs.店家:「你去叫啊!你去打啊!沒天理了嗎?」

疑似不滿店家嫌棄她,她氣得在馬路上比畫,店家疑似說要叫警察,小姐氣不過吹著哨子,咆哮著「你叫啊!你打電話啊!」她一度氣得團團轉,甚至拿起手中的衣服重摔,火氣超大,顧不得旁人圍觀!

女子 vs.店家:「機車發不動也是我自己來,為什麼都要自己來?我也沒要求說要賺多少錢?」

說是沒人敢說她壞話,怒火中燒的小姐要店家去打聽打聽,這段影片被民眾拍下來po上網引起網友議論,有人說她應該是買衣服跟店家起糾紛,還有人說當時小姐要店員出來下跪,不然要繼續吹哨子,火爆的場面,真的讓人看傻眼,直呼真的是太囂張了!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糾紛#辱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3546

0.4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