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府遠雄敲定! 大巨蛋大底七月完工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5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商討大巨蛋施工議題,北市府和遠雄25日晚間再度進行閉門會議,雙方最後達成共識,原本八月底才會完工的巨蛋基座大底,決定提前到七月底就要完工。
 


遠雄發言人楊舜欽vs.記者:「發言人不好意思,今天有什麼結果嗎?局長會講。」

遠雄發言人、建築師羅興華,表情略帶疲憊進入電梯,大巨蛋報備施工細節,北市府和遠雄閉門會議2個半小時,雙方終於取得共識。

 
北市府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東南西北在地表以下的結構支撐工程,他就是俗稱的大底,同意就安全範圍,在7月底以前完成。」

大巨蛋地下大底,從遠本遠雄承諾的8月提早到7月底,林州民笑的滿意,遠雄為了第三次會議做足準備,這次報告後厚厚一疊不敢敷衍,因為遠雄當初交的報告,柯文哲在意的古蹟和捷運監測,只有一頁併附上兩張圖表,300多頁的報告是另外交給文資會,並沒有去市府,板南線的隧道防護措施只有兩行,重點是大底完成交制後另提方案報告,有講等於沒有講,就讓柯文哲大怒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議員吳世正:「真的是開玩笑一樣,我不是因為那個酒氣停工的,好不好,我有那麼白痴嗎?我有那麼白痴嗎?這個是你自己講的喔!選舉結束了沒,現在是你選舉還沒有結束。」

談到大巨蛋,柯文哲總是很有意見,甚至不惜跟市議員槓了起來,這回步步進逼,跟遠雄交手,總算有點近展,柯文哲不管是在議會殿堂,或是市府內的公文流程,都要抓緊談判的優勢籌碼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公文#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426

0.1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