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怡君兩大反派!網友愛看連靜雯 要夏靖庭放開李千娜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5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視、TVBS「哇!陳怡君」今將播出第4集,劇中兩大反派連靜雯和夏靖庭此次客串演出,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有網友期待看連靜雯拿出本土劇的狠勁繼續整沙冰娜(李千娜飾);但看到上週李千娜吻戲中的新聞台總監杜聲(夏靖庭飾),網友卻紛紛要他「放開那女孩」!
 

同樣演反派,連靜雯和夏靖庭命運大不同!連靜雯從本土劇轉戰偶像劇,網友大讚她演技有實力,她笑說:「第一次演主播,劇本台詞都準備差不多了,但是一上台Action以後,就開始講不順、吃螺絲。」

連靜雯休息好一陣子再接戲,雖然戲中演得是「資深」主播,但網友誇她好正好瘦,不輸年輕記者沙冰娜。對於在網路受好評,她自己也表示相當開心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連靜雯演反派受好評,但戲中演總監的杜聲反被網友罵,有人不能接受沙冰娜為了搏上位勾引男上司,要夏靖庭放開沙冰娜;但也有網友認為劇情夠寫實,現實不乏有這樣的情節上演。有夏靖庭粉絲則開心看到偶像擺脫爸爸類的角色,變身型男大叔,覺得眼睛一亮。「哇!陳怡君」每周六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靜雯#夏靖庭#李千娜#哇!陳怡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692

0.1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