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式料理賣萌! 凱蒂餐廳香港開幕「全客滿」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4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全球第一家凱蒂貓中菜館,在香港正式開幕,餃子包子還有飯上面都可以看到她可愛的模樣,而且是按比例製作,吸引很多凱蒂迷捧場,價格也比起一般中菜館貴了至少2成,另一家嚕嚕米餐廳,也從日本首度搬到海外試水溫,同樣要搶攻愛萌客人的胃!
 


開門小跑步才1分鐘,70個位子馬上坐滿,原來為的是這kitty臉小蒸包,全球首家kitty粵菜館,香港4月正式開張,上桌就拿手機猛拍,因為可愛到差點咬不下口。

記者 vs.客人:「捨得吃嗎?不太捨得,不想令Kitty破傷臉,Hello Kitty讓你很開心,而且食物很OK好吃。」

 
就連大男人也融化,號召朋友特地從美國飛來,而卡哇伊的餐點,口味也不馬虎。

桿皮包進滿滿蝦子餡,再用日本原廠模型壓擠下,用芝麻揉出眼睛畫上鬍鬚,還有這蓮蓉包 也得點妝一番,提倡養生的香港老闆特別要求要減油減糖,而這些眼耳鼻和貓鬚,還要有特定比例,上桌後就才不會變山寨kitty,每一道呈現出來,才會有讓人捨不得吃的完美樣貌。

記者陳乙杉:「不只菜色講究,包含這個屏風門,還有Hello Kitty造型燈籠,加上整套的木頭桌椅,就是讓您感受濃濃的中國 Kitty味。」

木頭燈飾手工雕刻,餐具瓷器也是中國風,要吸引全球粉絲來香港瘋kitty。北海道牛奶加現磨咖啡,套上模型灑上可可粉,現磨latte上頭出現嚕嚕米,還能選其他主角。

或是嚕嚕米最愛的鬆餅料理,上頭滿滿草莓糖漿,抹上鮮奶油,嚕嚕米的房子內還有三種甜點,小瓷器主角還能帶回家,日本海外首間嚕嚕米餐廳,香港開幕也有限定餐,走進店內擺設,就像來到嚕嚕米的住家,還有家族專屬桌。

民眾:「小朋友可來這裡拍照,小時候有看過他的卡通。」

卡哇伊的場景魅力難擋,香港餐廳請出可愛卡通主角吸人氣,有沒有吃飽飯不重要,有沒有拍照,才是重點。

 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港#凱蒂#中式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479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