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機曲面夯!抗摔風起 保護殼稱「7m摔不壞」

記者 張允曦 藍于洺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4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使用手機,最怕不小心摔在地上,因為許多手機都改用「曲面螢幕」,摔在地上不僅容易摔出裂痕,還容易變成「蜘蛛機」,但若是裝上手機殼套,就能有效緩衝,降低50%損傷,金屬機殼標榜輕量化、矽膠則是主打包覆性佳,特性不同,民眾也各有所愛。
 


從24英尺,相當於7公尺高的高度,把手機從天而降摔下來,清脆的聲響,心想完了,手機可能要壞了,但拿起來看,包上保護殼的電話,外觀完好如初,功能也正常。

記者藍于洺:「手機掉到地上,該怎麼辦,而現在有特定的手機殼,只要裝上去就可以降低50%傷害。」

 
手機摔落地,不小心就變成蜘蛛機,貼保護膜、裝上手機套能降低破裂損傷,像這款粉紅色金屬殼,標榜輕量化、但加強四周保護,能降低摔落力道,另一款矽膠護套則是強調包覆性,掉到地上緩衝力比較好。

手機業者小彭:「螢幕的地方它都會做曲面的部份,所以它變得就是有點像窄邊框一樣,因為這樣人的手拿起來會比較舒服,但是舒服美觀之外呢,它其實比較沒有辦法經得起衝撞。」

手機最怕是從對角著地,因為衝擊力道常常使得曲面螢幕,產生裂痕,使用矽膠封套容易裝機、緩衝力高,但耐久度比較差,外型也比較厚,價錢約400到600元,金屬外殼設計輕薄,四個角落加強防護,不過裝起來比較複雜,價錢約600到800元上下。

民眾:「我覺得塑膠的比較有那種緩衝的效果,金屬的比較麻煩一點,因為你還要裝拆,會比較麻煩。」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保護殼#防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51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