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刺激!空中F1大賽 衝快還比飛行技巧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邱偉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3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世界飛行競技賽,第二站首次移師到日本千葉來舉辦,比賽不僅要飛得快,還必須在各項關卡做出指定動作,最後看誰能以最短秒數完成賽事。刺激的比賽加上有日本選手的參賽,兩天的賽程就吸引了12萬民眾觀賽,最貴門票要30萬日圓,相當於台幣7萬5,周邊效益估計更上看70億日圓。
 


左飛右飛快速飛行,不時還噴出煙柱,世界競技飛機賽,號稱空中的F1大賽來到日本千葉站,眾家好手全力以赴爭奪最佳成績!TVBS記者藍于洺:「選手駕駛的小飛機,首先規則就是要通過您看到畫面上,在海面的氣錐,而且規則是不能夠把這個氣錐給弄破,在飛機的兩側機翼,你的傾斜度不能夠超過正負10度以上,否則就會被懲罰秒數。」

飛機不是飛的快就好,必須按照關卡流程作出指定動作,首先飛機必須在來回近兩公里的賽道,以最短的時間完成各關卡指定動作,一開始先要繞行海上面氣錐,在中間的地方必須要保持機翼水平通過,在最後的急旋轉彎瞬間的重力高達10G,比F16戰鬥機的9G還高。

 
千葉站賽事冠軍Paul Bonhomme:「比賽過程就像人生,你無法預知何時會發生錯誤,所以就是隨時做好準備,準備準備再準備,在比賽當下全神貫注。」

世界飛機競技賽首次移師日本,加上有日本選手室義屋秀參賽,兩天共吸引了12萬民眾頂著30度高溫來觀賽,最貴門票高達30萬日幣,相當於台幣7萬5,估計周邊效益上看70億日圓!日本民眾:「我是第一次來看,從剛剛就感覺到聲音很震撼,讓人很期待!」

日本民眾:「第一次在日本舉辦非常的期待,就希望能趕快開始,其實我不是很懂比賽內容,但我還是來看了。」

千葉站賽事大師級項目,由英國的Paul Bonhomme拿下冠軍,積分24暫居第一,下站選手將移師俄羅斯,繼續飛出精彩表現!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比賽#F1#飛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1354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