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好險!司機血壓低、突暈眩 昏倒前開到路邊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2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中一位45歲的江姓司機患有肝病,13日晚上9點多經過黎明路和永春東路口,因為血壓過低差點暈過去,司機用他剩下的一點意識把車停到路邊,來不及打電話求救,警方事後表示,這個路口平常車流量就多,還好司機反應快才沒釀成更嚴重的意外。
 


穿粉紅色上衣的貨車司機,一下趴在車窗邊、一下又趴在方向盤上,意識非常不清楚,警察問他話他才勉強說出自己的名字,聲音聽起來非常虛弱。司機vs.警察:「精神還好嗎?你什麼大名?江XX。」

旁邊民眾也很熱心,要幫司機聯絡家人,還要幫他把貨車開回公司。司機vs.民眾:「你家電話幾號我幫你聯絡啊!身體不舒服去醫院啦,這不是大貨車,我幫你開回去啦!」

 
13日晚上9點多,有民眾在台中黎明路和永春東路口,發現有人疑似酒後開車停在路邊,打110報警,警方到場後沒有聞到酒味,研判司機可能是身體疾病發作,立刻打119將司機送到醫院,沒有生命危險。

中市南屯所副所長陳思瑋:「經過詢問之後才發現,他身體非常不舒服,本身也有肝病的病史。」

警方表示,這名江姓司機45歲在機車託運公司上班,有肝病病史,為了賺錢常常加班開車,當天經過路口突然感到頭暈,為了怕發生意外,用自己剩下的一點意識把車停在路邊,來不及打電話求救,最後體力不支趴在方向盤上,這個路段平時車流量大,還好司機反應快把車子停路邊,沒有釀成嚴重車禍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司機#開車#昏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72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