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林閔政」涉侵佔…全台20人 法官隨機傳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廖廣賓 林志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2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梨山賓館的執行副總林閔政,5月初收到桃園地方法院的刑事傳票,要他針對一件侵占案出庭作證,原本以為是詐騙集團,打電話問書記官後才了解,因為法官不確定被告的身份,所以用電腦搜尋,從同名同姓30個人當中挑了4個人出庭,讓他非常傻眼,痛批台灣的司法太可怕,這樣做根本就是擾民。
 


網路上搜尋名字,常常會出現一籮筐同名同姓的人,如果其中一個犯罪,法院又查不出這個人的年籍跟身份,那其他同名同姓的人,就有可能會被法院傳喚到案說明。

梨山賓館執行副總林閔政,在5月初接到一張桃園地方法院的傳喚通知書,上面指出他涉及一起侵佔的案件要他出庭做證,因為他不住在桃園,不知道什麼原因被法院傳喚,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,直到問了書記官後讓他非常傻眼。

 
林閔政:「有一個人說他把手機拿給了林閔政,所以他們就把電腦裡面查出所有叫林閔政的人,挑了幾個可能年齡、住籍地比較符合的,就把他傳喚過來當證人。」

法官從電腦搜尋全台灣叫同名同姓的民眾共有2、30位,再隨機傳喚3、4人出庭說明,這也讓林閔政氣得在自己臉書PO文「台灣的司法太可怕了,是法官太混?還是這是司法常態?」。

桃園地院發言人吳為平庭長:「我們也是綜合了這個案卷內的所有資料並篩選過,而並不是把全台所有叫林閔政的都傳到庭,這個是要看各個案情的內容啦,不可能一概而論的。」

林閔政痛批法官不明察秋毫,居然隨便從電腦中抽幾個同名同姓的人做證人,加上他在梨山賓館工作,到桃園至少要4小時,出入不方便,最後問了書記官,需要向法官請假才可以不出庭,讓他覺得很無奈、很無言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法官#侵占#同名同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72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