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暑假圓美國夢 團費較去年便宜3~5千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9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今年夏天,想好要去哪裡玩了?
 
根據品保協會近日公布的全球旅遊團費標準,日本是歷年最高,而今年遊美國、加拿大、歐洲都相當划算,平均團費比去年同期便宜3到5千元不等,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表示,全球旅客赴美旅遊趨勢持續發酵,根據美國商務部最新調查數據,2014年台灣旅客入境美國達到41萬3048總人次,與2013年相較成長7.4%,也建議夏天主題旅遊景點。

◎愛達荷州
擁有美國香格里拉的美名,多樣化地貌風情、分明的氣候每年吸引超過兩千萬名旅客,到訪這裡的主要行程包括滑雪勝地太陽谷(Sun Valley)、世界級泛舟所在鮭魚河、蛇河以及百葉河,以及擁有世界唯一浮動式果嶺的多藍湖度假中心。

愛達荷州也是鐵馬樂園,由舊鐵軌改建而成的Hiawatha越野自行車路線(The Hiawatha Route)曾獲選為2012年CNN所評鑑全世界最美10條自行車道之一,相當適合喜歡戶外運動的旅人。
 

◎關島
近來以高空跳傘、水肺潛水與馬拉松路跑組成的海陸空鐵人旅引起話題的關島,夏天的重頭戲就是關島國際音樂節,將於6月5日、6月6日登場,像是日本天團w-inds、美國當紅的Far East Movement等等都會齊聚在這裡;接著在6月12到14日登場的「關島密克羅尼西亞島嶼嘉年華」將以「穿越時空-航向太平洋藝術節」為主題,匯集密克羅尼西亞各島嶼的傳說故事、藝術作品與生活文化;7月4日關島最熱鬧的歡樂島特區將封街舉辦露天BBQ派對,2場封街派對都是開放免費入場。


▲圖/  Guam 關島觀光局臉書


▲關島密克羅尼西亞島嶼嘉年華。(圖/ Guam 關島觀光局提供)

◎懷俄明州
全世界第一個國家公園「黃石國家公園」的故鄉,地熱景觀占全球總數一半,位於黃石公園南邊的大堤頓國家公園以高聳的「提頓山脈」而聞名,雖然海拔已超過4000公尺仍持續增高中,其中蛇河的蜿蜒山脈景色絕美;被稱為「牛仔州」的懷俄明州夏天每晚都有「牛仔圈牛」表演,可以欣賞到成群野馬奔馳的景觀,另外東北邊的知名景點「惡魔塔」是美國第一座國家紀念碑,也是美國原住民的聖地。


 
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旅遊#關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578

0.1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