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庭坐擁千億台幣身家 陸節目豪宅曝光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6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
 
去年靠著《武媚娘傳奇》再度走紅的女星張庭,行程滿檔跑透透,這次還在大陸節目曝光上海豪宅,除了歐式裝潢,還有超大戶外BBQ場地以及可俯瞰黃浦江的私人空中花園,奢華又氣派,據了解她和老公林瑞陽資產高達千億台幣,相當驚人。


女星張庭:「通常第一次來我家都會迷路。」

這房子到底是有多大?讓客人來了都會迷路,女星張庭上大陸節目上海豪宅也跟著首度曝光。
 

將近200坪豪宅巴洛克風格裝潢,還有超大更衣間,名牌鞋款玲瑯滿目,連節目主持人都很驚訝,因為不只這樣,還有超大戶外BBQ場地以及可俯瞰黃浦江的私人空中花園,其中還有一片菜地給張庭兒女享受種菜樂趣,奢華又氣派。

藝人林瑞陽:「我不但把房子賣給人家,我也把好的房子蓋到最好的品質讓人家住。」

老公林瑞陽從偶像男神轉戰地產大亨,據了解,夫妻兩人資產超級高,名下地產遍布大陸13個省,身家高達人民幣300億相當約台幣1500億。

女星張庭:「我一個禮拜抹一瓶化妝水,3天抹一瓶精華液,一個禮拜一萬多元要的。」

也難怪出手相當大方,恐怕也是因為張庭賺得多,去年靠著《武媚娘傳奇》再度走紅大陸節目跑透透,如今家中豪宅曝光,也讓張庭、林瑞陽千億身價的豪華作風鏡頭前一覽無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豪宅#張庭#曝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3569

0.4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