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​強尼戴普愛犬偷渡 澳洲下安樂死通牒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美國影星強尼戴普,近日到澳洲拍攝新片《神鬼奇航》第5集,他搭乘私人飛機抵達澳洲,還偷偷挾帶兩隻愛犬入境,由於澳洲是酪農大國對於動物檢疫相當的嚴格,事件曝光後,澳洲農業部長相當震怒,限強尼戴普在週六前將寵物送回美國,否則就要進行安樂死,雖然大明星違法有錯,但許多澳洲人都認為要安樂死2隻小約克夏,實在有點太超過,因此上萬網友連署為小狗狗請命,目前已經傳出,強尼戴普決定盡快帶著兩隻愛犬離開澳洲。


2隻可愛的約克夏小毛犬,不知大禍之將至,還在澳洲的豪宅裡踏著小碎步嬉戲。澳洲農業部長喬伊斯:「戴普先生,你要是不把2隻狗送回美國加州,我們就給牠們安樂死。」

殺狗得看主人,2隻小約克夏的來頭不小,牠們是美國影星強尼戴普的愛犬,近日強尼戴普到澳洲拍攝新片《神鬼奇航5》,夫婦倆坐私人專機抵達。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:「我有兩隻手,兩隻手能撐過去嗎?我正在長第三隻手。」
 

只不過海盜傑克船長,沒有向澳洲的檢疫局申報,就把2隻約夏愛犬也給偷渡進澳洲了,還大咧咧的送狗狗上美容院,結果照片曝光後,讓澳洲農業部長震怒了。

澳洲農業部長喬伊斯:「要帶寵物進澳洲,必須獲得許可,動物必須經過檢疫和隔離,要是我們對電影明星,雖然強尼戴普被封為最性感男星兩次,破例法外開恩,那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破例了,所以現在是2隻小狗Pistol和Boo滾回去美國的時候了。」

澳洲是酪農大國,對於動物傳染病特別的小心,因此動物入境必須經過嚴格的檢疫,雖說大明星違法在先就是不對,但農業部長要安樂死2隻約克夏犬,就連澳洲人都覺得部長有點反應過度了。

CNN記者:「澳洲人對部長的強烈反應,都感到很驚訝,說要安樂死2隻小狗,網路上已經發起了搶救Pistol和Boo的活動,每個小時都有數千人聯署。」

短時間內網路上就有13000名網友連署,希望部長手下留情,饒了2條小狗命,就連澳洲電視台的主播們,也在主播檯上為小狗請命。寵物美容師:「聽到這則新聞我很難過,我是個愛狗的人,實在難以想像狗主人的心情。」

澳洲的農業部長對強尼戴普下達最後通牒的期限是週六,強尼戴普本人至今沒有對外回應,但公關人員已經透露,強尼戴普會在15日晚間就帶著寵物搭機離開澳洲,事件總算是有個Happy Ending,但同樣是偷渡動物入境,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的寵物小猴子,可就沒那麼幸運了。

去年的3月小賈斯汀堅持要帶著小猴子入境德國,但他又拿不出合法買賣動物的證明文件,結果小猴子當場就被德國海關沒收了,現在住在德國的動物園裡面,其實大明星們只要乖乖遵守各國動物入境申請規定,就不必搞到與寵物生離死別的窘境了。
 

寵物美容師:「所以在出國旅行前,每隻狗必須申請通關護照,證明狗狗身上有晶片,注射狂犬疫苗至少30天,因為必須讓疫苗發揮作用,狗狗只能在國外待180天,因為疫苗到時就會失效了,然後向海關申請許可,然後進行10天的隔離檢疫,這些都是簡單規定,只要遵守就不會惹閒氣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澳洲#強尼戴普#安樂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1089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