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賣房、賣車搞噱頭 吸引民眾詢問意願高

記者 王任秀 / 攝影 許立帆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中有一名40歲的侯小姐,想快點賣出房子,於是打出賣屋送女主人訊息,一問之下才說,「要遇到有緣人,才會考慮,只是噱頭」;另一家機車車商則是搬出2.5倍大的模型機車在沿街展示,吸引不少民眾拍照詢價,創造另類宣傳效果。
 


台中街上突然出現巨無霸機車,貨車只能載這一輛,不論是手把、車燈或是坐墊都比實體機車大上2.5倍,重量甚至有一噸,就連人站在旁邊也變得好小。超大機車,輪胎也快跟大卡車的一樣大,排氣管甚至長一公尺,口徑跟小水桶一樣大,從沒見過這麼大的機車,大家都非常好奇。

民眾:「感覺看起來還蠻酷的,感覺質感還不錯,很特別,因為跟別人不一樣!」

 
機車車商說,要達到宣傳效果點子就要跟別人不同,才能吸引民眾目光,昨天全台就賣出1千3百多輛。同樣也有屋主想快點賣掉房子,在賣屋網po賣屋+徵婚,買屋送女主人訊息,還將自己的照片也放上去,一問之下才說是噱頭。屋主侯小姐:「賣掉解決生活困境,是順便想徵婚。」

果然打來詢問20多通電話只有2通要看房,其他都要徵婚,但消保官說這種賣屋送女主人的噱頭,已經違反公序善良,即使房子真的賣出去契約還是無效,最後買家如果反悔,屋主還要退還所有錢,甚至還會被告詐欺,因此要搞創意搞噱頭,還是要小心法律問題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噱頭#賣房#賣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651

0.1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