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人年薪150萬? 柯要查悠遊卡「待遇太好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4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1:16


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悠遊卡控股公司200多個員工,人事費高達3億,換算下來豈不是平均每人年薪150萬!悠遊卡票證打柯市長臉,強調人事費和薪資是兩回事,柯市長誤會了,不過出面說明的發言人,選前正是柯文哲幕僚,外界發現,整個悠遊卡控股公司中藍綠都安插自己人。
 


台北市長柯文哲點名要查悠遊卡控股公司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上次他們來跟我做業務簡報,他們200多人,人事費3億,我那時算一算,喔,年薪(每人)150萬,我說怎麼會這樣。」

 
悠遊卡票證公司發言人林筱淇:「柯市長手頭上的資訊可能是不夠完整的,所以可能有被誤導的狀況,我們這個3億元是我們104年度整個年度的營業費用預算,把它誤解為員工薪資。」

悠遊卡公司跳出來,但尷尬了,打的是前老闆的臉!林筱淇選前是柯文哲發言人,選後和另一位發言人廖泰翔雙雙進到悠遊卡公司,擔任董事長戴季全特助。

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弘庭:「(已經)多支出一個像戴季全這樣的權貴董事長,現在一個人還要配2個董事長特助,是不是1年要多支出700萬到800萬,肥貓都是你自己灌進來的,而且你灌的速度還比別人多了2倍以上。」

悠遊卡控股公司有前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妻子,點鑽行銷有連勝文幕僚史家瑋,前國防部部長伍世文和中油董座林聖忠2人女兒則任職悠遊卡票證,說穿了藍綠都有自己人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重點不是說誰的小孩,難道國防部長的小孩就不能來上班,這不是問題。」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(2010.10):「今天所有媒體都我請客。」

小額付費,用手機刷嘛A通,TSM和電信公司合作推行動支付。TSM廣告:「刷悠遊卡消費開始累積點數囉。」

 
悠遊卡消費集紅利點數,點鑽整合行銷公司操盤,悠遊卡控股4家子公司除了專營票證的悠遊卡賺錢,其他包括專做學術分析的捷邦顧問公司都虧,點鑽4年甚至賠1.8億,柯文哲要查悠遊卡控股待遇太好,但又默許增加職缺,省了誰、肥了誰?柯文哲撥的算盤自成一套邏輯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悠遊卡#年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41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