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為20元殺死人 刺傷駐衛警香腸伯落網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張立陵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1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發生在這個月7日,台北市萬華捷運龍山寺站旁公園駐衛警,因為取締一名香腸伯違規擺攤,遭對方持剪刀刺傷,警方今天清晨在新北市三重一家旅館,將何姓香腸伯逮捕到案。警方掌握,何姓香腸伯12年前酒後情緒失控,為了20元殺死人,坐牢9年後假釋出獄,在龍山寺賣香腸,因為怕回鍋入獄、刑期加重,才會逃亡5天,對於這次又是酒後衝動殺人,他說很後悔。
 


不滿駐衛警取締違規擺攤,穿白色上衣、背包包的香腸伯,從攤位找出一把剪刀,表情惡狠狠,朝駐衛警猛刺!

香腸伯何姓嫌犯vs.駐衛警:「好了啦、你好了啦!給我放手、快放手。」

 
龍山寺前當街殺人,其他駐衛警跟民眾上前攔阻、奪下剪刀,混亂中,香腸伯往人群裡鑽,接著逃逸無蹤。警方掌握行蹤,清晨5點半,在新北市三重一家旅館前將他逮捕。

香腸伯何姓嫌犯vs.記者:「你要跟駐衛警道歉嗎?有啦,我要跟他和解啦,他(駐衛警)現在還在住院耶!跟他對不起啦!太衝動了。」

嘴巴說道歉,但52歲何姓香腸伯被警方查出,他在民國91年時酒後失控,為了區區20元殺死對方,入獄9年,在去年12月假釋出獄,這回又犯下殺人未遂跟妨害公務,刑期勢必加重,也才會犯案後,帶著老婆逃亡中南部。

萬華分局偵查隊長孫福佐:「他(何姓嫌犯)是一個酒後對自己性情難以控制、難以控制自己情緒,做出一些比較離譜的事情,譬如說拿刀子傷人,隔壁鄰居攤販都稱他為惡霸。」

專案小組掌握,7日當天香腸伯回家後,隔天帶著妻子到嘉義雲林躲了3天,再搭高鐵回台北,警方沿路追蹤,發現他利用徐姓友人的身分證,入住三重這家旅館,清晨逮捕到案,包括他的妻子跟徐姓友人,都涉嫌藏匿人犯。

涉嫌藏匿香腸伯被告vs.記者:「你知道他有殺人嗎?不知道、不知道啦!你有勸他投案嗎?有啊,我後來才知道有殺人。」

香腸伯過去在公園入口違規擺攤,占用行人出入口,只因為駐衛警要求離開就衝動殺人,差點要了駐衛警一條命,毀了別人家庭。

 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龍山寺#殺人#刺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36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