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媒爆華仔帶妻做產檢 傳是男寶寶


發佈時間:2012/01/13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劉德華日前才親口證明,老婆朱麗倩有了4個多月的身孕,但不願多談懷的是男生還是女生,只說「兒子女兒都喜歡」,日前有香港作家爆料,夫妻倆早就秘密做了胎兒性別鑒定,是罕見而健康的同卵女性3胞胎,但現在又有媒體報導,上周華仔陪太太產檢,卻被醫生正式告知,確定朱麗倩肚中寶寶確定是男的,不過沒得到劉德華證實。

香港藝人劉德華(2012.1.5):「你們乖一點,網上公布時,太太已懷孕3個月,現在4個幾月,說完了。」

月初劉德華趁著宣傳電影,親口證實老婆朱麗倩,懷有4個多月身孕,對懷的是男是女,華仔以都喜歡低調不願多談,但有香港作家爆料,夫妻倆早就秘密做了胎兒性別鑒定,結果是罕見而健康的同卵女性3胞胎,不過現在又有周刊報導,朱麗倩肚子裡的寶寶有可能是「帶把的」。

據媒體描述,上周劉德華帶著老婆密陪產檢,當時華仔心急的問,「baby是男是女,會不會遺傳我的鷹勾鼻」,醫生則說「如果沒有意外,會是個男孩」,等於劉德華最快6月升格當「龍子」的爸,為了迎接這求來不易的小孩,據傳華仔已經推掉不少片約,要專心陪老婆待產。

藝人小S(98.3):「譬如我那時候懷第2胎,然後後來得知是男女,他們就會說怎麼樣,男的還女的,我就說是女的,他們就說很好啊,2個女兒可以做伴。」

其實藝人孕事傳烏龍,小S也曾遭遇過,當時懷著第2胎的她,被醫生告知超音波裡看到一個大黑點,有可能這次懷的是男生,當時公公婆婆超開心,沒想到再一次產檢後,醫生改口黑點只是誤會,小S懷的還是女娃,但其實每個小孩都是上天給父母最特別的禮物,是男是女一樣好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40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