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年賺140億元? 誠品聲明:41家公司淨利3.6億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6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剛剛提到誠品和進駐業者之間訂定了極為嚴苛的契約,誠品董事長吳清友更是曾說松菸獲利率很低,只是誠品集團年營收140億元,議員不滿光是松菸文創店就賺了12億,北市府卻分不到半杯羹,對此,誠品回應「稅後淨利」不到4億元,必非外界想像賺很大,未來還是會為文創持續努力。
 


誠品形象廣告:「誠品本來就是想做新的嘗試新的可能。」

眼看自己的手拉坏馬上要進駐誠品松菸文創,紀錄片裡的藝術家們充滿信心!

 
誠品形象廣告:「有這個機會進去(誠品),我們一定會做得好。」

霎時間,蚵仔煎像是有了生命,傳統小吃業者一身幹勁,只是誠品和進駐者簽下那麼嚴的契約後,當初定位的老地方、新夢想如今還閃閃發亮嗎?

誠品董座吳清友(104.4.16):「這一種沒有辦法用金錢來計算的,朋友們,所以它是一種獨特的價值。」

議員不滿誠品光是松菸文創店,1年收入12億,北市府分不到半杯羹,不過董座吳清友在3月開幕時提到要讓松菸BOT案,成為台灣BOT「重要典範」,還強調如果要講松菸BOT案投報率,實際上是「非常低的案子」。

集團年營收140億,誠品不認賺很大,台灣、香港、複合商場、書店合計42家,稅後淨利3.688億,歌手辦簽名會的松菸誠品表演廳,吳清友直言,光是養護費每年就賠2千萬,外傳整體投入裝潢高達2億,因此誠品自認賺得沒有外界想像的多!

會計師黃國欽:「淨利率如果以5%來講的話,12億的5%一年就有6千萬淨獲利,6千萬淨獲利大概3年,3年多就回收,企業能在3年回收都算很不錯的產值。」

書卷染上鈔票味,於法沒問題 ,扶植文創,賺錢只是順便,自認站得住腳。

 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誠品#收入#台北文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66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