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如打保齡球! 聯結車撞27車 釀3死5傷

記者 陳立明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4 2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35


台中傍晚發生重大車禍!一輛聯結車行經沙鹿區,疑似因為煞車失靈,高速衝撞27台汽機車,目擊者形容車禍碰撞猶如打保齡球,部分車輛幾乎全毀,2名機車騎士當場死亡,另一名中年婦人,送醫後也傷重不治,總共造成3死5傷!
 


台中市沙鹿區的這個路口,前方紅燈亮了,汽機車慢慢往前,當時,兩輛聯結車因為車禍,停在三線道路的中間,可以看見一名駕駛站在後方指揮交通,原本都沒事,但下一秒,轎車的行車記錄器劇烈搖晃,2名機車騎士,被一輛黑色轎車剷起,連人帶車往前彈飛。

白色轎車車主:「大家都在等紅綠燈,就聽到這一台聯結車,就從後面好像在打保齡球,碰、碰、碰,然後就撞過來,直接撞下去。」

 
生死真的一瞬間,肇事的就是這輛紅色聯結車,目擊者說,車速幾乎是因為連續的碰撞,車才停了下來,被撞倒的女騎士,脫下安全帽,還不清楚怎麼回事,手不斷摸著胸口,似乎受到很大的驚嚇,旁邊的檳榔攤小姐看見車禍,連忙協助另外一名女騎士到路邊休息,這一撞真的發生的太突然。

目擊民眾:「前面又紅燈,所以就撞成一片。」

路邊的監視器也拍下,因為先前的車禍,汽機車分別走在內線和外線車道,紅色聯結車完全沒煞車,直接往前擠壓,車陣當中一輛轎車也受到波及,闖禍的聯結車疑似煞車失靈。

貨車司機:「就看紅色那台車整個下來,看起來感覺就像沒有煞車,已經在偏移,我看到這樣子撞擊到第一台車,我人就跑掉。」

警方調查,4日下午5點多,兩輛聯結車先發生碰撞,正在等員警到場,但接近6點時,紅色聯結車來到台中市沙鹿區「向上路六段」和「自立街」的交叉口,先後擦撞27台汽機車,造成3人死亡,5人受傷。

現場一片狼籍,有些轎車車體幾乎全毀,零件散落一地,猛然的這一撞,有騎士捲入輪胎,當場死亡,到底怎麼會沒踩煞車,造成這麼重大的車禍,警方將等受傷的盧姓聯結車駕駛治療後,問個明白。


23:00更新死傷名單
 

死亡名單:
 
王建宏 30歲
林智瑋 30歲
無名氏 約50多歲

傷者名單:
 
羅文媛 38歲 右胸挫傷
童意純 39歲 頭暈
盧景環 50歲 雙腿撕裂傷
林育信 37歲 手腳擦傷
林宜棱 24歲 多處擦傷






 

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死亡車禍#聯結車#撞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865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