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名沾光!極度乾燥改「害臊」 惡搞T恤熱賣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鍾尹倫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4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這幾年隨著國際知名服飾品牌不約而同進駐台灣,就連目前最受歡迎英國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也迅速竄紅,現在有很多坊間業者將LOGO「DRY」英文字改成「Shy」害臊,還有百元剪髮業者刻意將SUPERDry改成SuperCUT極度剪髮,沒想到自家LOGO做的和正牌商標極為相似,藉機沾光,沒想到成功創造話題,吸客上門,業者還曾經一口氣單日剪了70顆頭。
 


走進這間位在東區知名服飾品牌專賣店,架上一件件外套上頭印著大大LOGO,英國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,在台灣造成搶購熱潮。

記者vs.店員:「這個牌子有贏過A&F嗎?差不多吧,你說10個人裡面至少有9個人穿『極度乾燥』外套,對啊。」

 
就連足球明星貝克漢也曾穿過SUPERDRY服飾,讓品牌名氣大增,也是許多民眾出國必定代購商品之一,近2、3年極度乾燥迅速竄起,也讓對手A&F備感壓力,兩家主攻運動服飾品牌互別苗頭,就是因為品牌名氣可嗅出驚人商機。

現在坊間居然出現極度害臊T-SHIRT,仔細看2個中文和日文名稱不同,就連原本DRY被改成Shy,LOGO名稱極為相似,無獨有偶還有它。極度剪髮,難不成真有理髮部來台開店嗎?

記者VS.老闆:「就抄襲它,把那個『Dry』改成『Cut』啊,剛好『DIY』字『CUT』3個字啊,都一群人走過去,就覺得好像『SuperDry』的感覺。」

話說得直接,就是要學正櫃LOGO,把原本乾燥DRY改成CUT,日本JPN修掉加註自個兒英文名字SAM,中文譯名改成剪髮,想沾品牌名氣。

日本觀光客:「日本人會覺得看起來,看起來感覺很像,但商標字內容是不同的,貼紙圖騰看起來很像。」

業者不諱言,原本名不經傳百元剪髮店,更換形象LOGO後,高掛在狹小巷子裡 顯得突兀,就連店門口大方貼上極為類似商標,一天最多可剪70顆頭,業者刻意搶沾品牌光茫,吸客上門,但還是得注意商標是否侵權,避免惹爭議。



 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飾#品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500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