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共論壇遭抹紅!  朱:也可有「民共關係」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吳迪叡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1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在出發前往國共論壇前夕,(1日)晚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召開記者會,對「朱習會」談些什麼?先講清楚說明白,一場記者會宛如成了澄清大會,對於之前傳出要將九二共識深化、以及「朱習會」一度卡關,朱立倫一一回應,甚至提到「馬總統當面勸進2016」,他也笑著否認。
 
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台灣可以有國共關係,當然也可以有『民共關係』,只是我們要很好奇的問,『為什麼缺了那一塊』?」

出席兩岸國共論壇前夕,朱習會到底談什麼?朱立倫召開記者會,一次說清楚。

 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沒有任何的黑箱,沒有任何的密室。」

強調沒有黑箱,朱習會一切公開透明,但從確定前往到現在,外界傳言不斷,記者會也成了澄清大會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.記者:「(馬總統)星期三記者會提到說,你會希望要鞏固並深化九二共識,我們具體的做法也跟總統說明了,當然就是包括區域經濟合作,包括剛提的亞投行、APEC,我可不可以請問你,(朱習會)卡關在哪邊?你聽誰說的?先前詢問的時候,主席也多次表示說,細節相關都還和對岸在討論,這是一個相互尊重啊!那提中華民國的部分呢?我想…這個,我們該說的所有的話,到時候大家就可以看得到。」

幾乎有問必答,態度還很強硬,唯獨對提不提「中華民國」很保留,而對於媒體報導,馬總統趁他進府時,當面勸進,朱立倫笑著否認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提到(勸進)傳言,總統也跟我說,他很訝異看到報紙昨天有這傳言,他也稍微跟我說明一下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.記者:「做好、做滿有沒有微調?改成做到好?我會做到好、做到滿,好,謝謝。」

再次強調「做好、做滿」,2016到底選不選?朱立倫說,得等朱習會結束,再給大家一個答案!
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朱立倫#國共論壇#朱習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70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