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不到害死妳!電子老闆 燒車報復女友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1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中一家電子通訊公司老闆學歷好、成就高,但碰到感情問題卻變笨蛋,不滿女友提分手,他不會溝通也放不下,愛不到就恨,偏執到竟然不斷去破女友的機車,輪胎插釘子、剪斷煞車線、油箱灌鹽巴,要讓女友去出車禍,後來發現害不死她,竟然一把火燒掉她的機車。
 


清晨5點多,穿著米色外套男子,來到機車旁邊,一下蹲在前輪,一下對著龍頭,再來走到車尾,一路搞破壞,這樣還不夠,最後又回到踏墊旁,整車都動過手腳後才離開。何安所副所長李富凱:「當時這位被害人林姓女子,他是說先保留告訴。」

車主準備出門時,發現整輛機車,前後煞車線不是被剪斷,就是被火燒壞,輪胎也被釘釘子,氣得向警方備案,發現動手的人,就是乾妹妹分手半年的前男友。何安所副所長李富凱:「(嫌犯)因為跟前女友,之前有一些感情糾紛,還有金錢糾紛等因素。」

 
車主原本不想計較,沒想到害不死女友,他不甘心,隔了兩天恐怖情人又上門,凌晨2點到騎樓下,先刻意撥開監視器鏡頭,接著放火燒機車,現場火光大作。附近住戶:「吼吼!很可怕,真的很可怕,應該理性一點。」

雖然火勢及時撲滅,但整輛機車已經被燒成廢鐵,警方上門抓人,查出這名恐怖情人,38歲林姓男子還是電子資訊公司老闆,大學畢業、理工電子高手,學歷好成就高,但處理感情卻跛腳,只因為不滿前女友提分手,三番兩次破壞機車,想害死她,最後乾脆放火燒車‧會唸書IQ高,EQ卻是零蛋,愛不到就恨,最後的下場,公共危險法辦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報復#女友#感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96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