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男子花40萬 NISSAN化身藍寶堅尼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王華麟 雲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6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16 18:50

大陸雲南有名超跑車迷,花了40萬台幣,請人把自己的NISSAN車款,改裝成超級跑車藍寶堅尼,外型改得超像,不過做工粗糙,又沒車牌,一上路就被交警攔下扣留。

這是義大利超跑Lamborghini,這是自稱的Lamborghini,其實就是一輛山寨版,而且還沒有車牌,在昆明市區一上路,就被交警攔下。昆明交警:「我看沒有牌的,外觀比較粗糙。」

交警臨檢看了老半天才發現,原來這輛車原本是Nissan車款,車體已經被全部改成Lamborghini的外型,因為是手工打造,做工非常粗糙,車身的安全設計以及結構強度,都無法判定,不過車主強調,這可是自己花了近40萬台幣,特別請人專門改裝。

昆明交警:「他反正說是賽車改裝成,花了8、9萬才改裝過來的。」

雲南警方說,可以理解車主愛名車的心情,但是為了交通安全,加上私自改裝車,算是違法,因此暫時扣留車輛,就算是改裝成多拉風,車主也只能忍痛棄車。

◎畫面來源:協作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跑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48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