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夜還送信!警街頭攔查 「醉」郵差酒駕遭逮

記者 陳建銘 / 攝影 謝宜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1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新北市一名林姓郵差,去年因為3度酒駕被吊銷駕照,事後郵局規定他只能騎單車送信,昨天一下班就和朋友聚餐喝酒,以為酒駕騎電動機車不會被抓,由於他穿著郵差制服,還帶著中華郵政安全帽,巡邏員警以為半夜還有郵差送信,覺得可疑,上前盤查就聞道濃濃酒味,酒測值0.56。
 


穿著中華郵政制服,還戴著安全帽,怎麼大半夜還有郵差在路上趴趴走,而且一路騎的搖搖晃晃。

員警vs.酒駕男子:「我之前有酒駕 ,駕照被吊銷了?吊銷了才買這台,你騎這個也不能酒駕你知道嗎?我…你有喝齁!有…」

 
員警攔下一盤查,就聞到郵差先生滿身酒味,問什麼都不斷傻笑,原來他以為騎著不用牌照的電動機車出門,就不算酒駕不會被抓,但深夜還有郵差出現,實在太可疑,被巡邏員警發現攔下,一測酒測值高達0.56。

員警vs.酒駕男子:「來含住…再來,ok,我們來看指數。」這名林姓郵差4月30號下班後,就急著跟朋友聚餐喝酒,結果喝到凌晨,喝的醉醺醺才從三民路的卡拉ok騎回家時,被逮個正著。

蘆洲三民派出所長吳文擢:「他在公司已經有被列管,他深怕說這次再被移送的話,可能工作會不保,所以當下有跟警方求饒,看可不可以輕饒。」

這回已經是林姓郵差第4次酒駕,都是快回到家,就被員警發現,去年8月份才被吊銷駕照,得等到106年才能再考,不但平時只能騎腳踏車送信,還是被郵局的列管人員,這回一看到酒測器上的酒測值假不了,林姓郵差好懊惱,貪杯又酒駕的結果就是工作恐怕都不保了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郵差#攔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64

0.1265